呢個「正苦」樂於被騙!

2018/04/01 08:23:01 網誌分類: 政治
01 Apr
區諾軒當選立法會議員後,立即表示他是繼承被取消資格的羅冠聰,並聘用香港眾志成員為議員助理,而他競選時已有眾志助選。區諾軒的港獨傾向,只是為了迴避法律而稍作掩飾,宣誓後沒有被取消議員資格的威脅,他顯然便全面回復到港獨主張的政治陣營去。在立法會選舉中的表現,不過是政治欺騙的手段,既騙特區政府,也騙部分投他票的選民。當選之後,他會與在立法會傾向港獨的其他議員聯手。
人們亦擔心,區的眾志議員助理會怎樣利用議會的場所來推動港獨主張;而在另一場公開政治衝突中,他們會不會在議會內作為內應,與示威的政治團體裏應外合,衝擊立法會(尚記「佔中」期間,咪有「已完」將辦事處給予佔中者作後勤基地、甚至過夜;依家容許佢地聘用「港獨」者,咪即係用納稅人嘅錢供佢地去反中、反港囉!係呢個咁嘅「正苦」先至會視而不見架咋)。後者的機會,在嚴重刑責之下,可能不易產生,但這至少埋下了伏線,待有機可乘之時引發,香港社會不能不防(警務人員如果唔想步「七警」後塵,快些轉定工先啦)。

區諾軒只是一個例子,在泛民議員中已有不少人信奉港獨自決,而在議會之外,亦有不少人投靠港獨自決者。在政府嚴刑底下(我唔覺有喎),他們未必敢明目張膽地對抗,部分附從者可以雞飛狗走,核心的以及政治投機強的還會堅持,並且借助外力(如戴耀廷往台灣與台獨合流)來延續。關鍵因素是他們背後還有美國,即使美國不直接資助(仲有「突手」資助呢),他們還在幻想港獨自決會成功,也會得到美國的支持和獎賞。在中美矛盾日趨惡化之下,他們肯定會有政治幻想和期待。

今後的選舉,無論是立法會還是區議會選舉,政府應認真篩出港獨自決派,其他政黨也要認真看待,不要妄求與他們和解(你認為「呢個正苦」會積極採取行動咩?話唔定到時再益姓「鄧」果位做選舉主任,繼續放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