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容有理!

2018/04/03 08:20:15 網誌分類: 政治
03 Apr

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上月底於台灣「播獨」,稱「反共、反專制一定會成功」,香港等各地人民應思考要成為「獨立國家」,還是建立「聯邦」政府,戴耀廷「播獨」言論一出惹來各界猛烈批評,要求港大嚴肅跟進甚至革除戴的教職,港大校務委員會主席李國章首度開腔回應稱,不覺得港大受壓,並指校方難以阻止任何人發表謬論,至於會否就事件作出跟進,李則指須視乎戴的言行有否犯法。(祇要「講大」講一句:「教職員在辦工時間(),亦非「港大」範圍()之言論,「講大」無權過問咪得囉!係香港市民都清楚,「講大」係反中亂港基地,「正苦」惟一可以做嘅係----經濟封所佢﹗不過,「正苦」高層唔少出自「講大」,又點會咁做吖。)

 

由港區人大代表陳曼琪任創會會長的中小型律師行協會(中律協),昨發表聲明強烈譴責戴耀廷的港獨言論違憲違法。中律協批評,戴耀廷的立場及言行有營造、鼓吹、煽動或推動危害國家主權及安全的氛圍和空間,以達致分裂國家及香港獨立的最終目的,破壞一國兩制,嚴重違反國家憲法及《基本法》,亦涉嫌干犯有關危害國家安全及公共秩序的法律。中律協促請港府有關部門嚴正執法,依法辦事,捍衞國家憲法和《基本法》,同時港大亦應採取適當措施,以免港大法律系被利用成為危害國家主權及安全的平台。(你有你講,「正苦」一於少理)

 

建制派四十一名立法會議員亦發表聯合聲明,強烈譴責戴耀廷的港獨言論,同時直斥戴耀廷「不應將香港作為他政治把戲的試驗場」,促請對方向公眾認錯。(佢會認錯至奇!即使認錯都冇意思吖,呢啲「賤妖」應該成家趕出香港,免得遺禍人間!)

 

此外,工聯會理事長吳秋北於社交網站批評,戴耀廷的播獨、推獨情況已到明目張膽、喪心病狂的地步,直斥分裂國家是「漢奸、民族敗類的行徑」,而且「必須誅伐」,他促請港大必須將戴耀廷革職,港府亦必須檢控戴耀廷,「予以正法」。(由「佔中」至今,「正苦」做過咩?基本上係縱容佢,令佢有持無恐!何解要縱容?得幾個理由啫:

一. 「正苦」高層根本就與佢同聲、同氣、甚至同心;

二.  「正苦」弱過弱煲,祇夠膽欺善、卻怕惡;

三. 「正苦」高層已被外國收買,成為內應;

四. 「正苦」高層同前司長一樣,同隻「妖」係書友仔;

五. 「正苦」高層大多身有屎,俾佢揸住痛腳,郁不得其正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