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宮看親子關係

2018/04/03 10:30:37 網誌分類: 子女宮(紫微斗數
03 Apr


1.【巨門或武曲或太陽(陷)或廉貞+破軍或七殺】:代溝嚴重、親子易吵架。子女宮裡面有巨門或武曲或太陽(陷)或廉貞+破軍或七殺的人的小孩個性很強,很固執不容易管教,而且很容易跟父母親頂嘴,小孩的獨立性很強,很有主見,因為看法不同,所以就很容易產生代溝。

2.【武曲+破軍或紫微+破軍】:子女天生就是討債鬼。
子女宮裡面有武曲+破軍或紫微+破軍的組合的人有了小孩之後無形的精神付出以及有形的物質付出都很大,小孩主觀很強,作任何事情都是先斬後奏,三不五時都會捅出一個爛攤子讓父母親收拾,尤其是錢財方面,毫無金錢概念,父母親常常為了要收拾他們的爛攤子而疲於奔命。

3.【太陰或天同或天相或天梁】:子女孝順、懂得回報。
子女宮裡面有太陰或天同或天相或天梁的人子女會很貼心,很善解人意,嘴巴很甜,很會討父母親的歡心,最重要的是小孩很機靈,很有藝術細胞,不過相對的父母親為了疼愛小孩,會不斷的在物質上供應他們,也就是說這種小孩是來世上享福的,不過通常父母親會認為這是一個甜蜜的負擔。

4.【紫微+天府】:子女事業大、成就高。
子女宮裡面有紫微+天府的人非常好,他的小孩子未來的成就非凡,光宗耀祖,會讓父母親很有面子。

5.【貪狼】:另一半在外偷生小孩。
子女宮裡面有貪狼的人可能會有不同血緣的孩子,有可能是另一半帶來的,乾女兒和乾兒子也算。

6.【天機】:不易生男孩。
子女宮裡面有天機生兒子很不容易,通常第一胎之後接踵而來的往往還是女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