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讓你遠離辦公室亞健康陷阱

2018/04/06 10:50:21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6 Apr

坐姿要正確

很多人坐在電腦前面辦公的時候都喜歡把椅子坐滿,甚至有些人喜歡把椅子傾斜,覺得這樣半躺不躺的舒服。其實這樣的做法是很不對的。保健專家建議大家坐椅的時候要留“一拳寬”。一般而言,坐凳的合適寬度應以“坐下後身體兩側能平放一個拳頭的距離為宜”。理想坐姿是坐得挺直,為了保護腰背,辦公椅應選擇高背椅。如果身體與椅背之間距離較大,可加抱枕或靠墊,以承托腰部緩解久坐對腰部的負重。

不能時時刻刻陪在父母的身邊是為人子女的遺憾,那麼為父母找到好的居住場所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特別是身上患有疾病的長輩,在挑選老人院的時候要把醫護人員的專業性也考慮進去,只有照顧好了父母工作起來才會沒有後顧之憂。

桌子下面要有活動空間

其實正確的桌椅的搭配高度是小腿垂直的時候膝蓋不會碰到桌子下面,而且手肘可以維持水平,這樣才可以保證坐在上面辦公的人不會不舒服。可是現代辦公桌椅很多都不正規,所以大家要有妙招。如果椅子過高,可將書本、報紙等疊起來,墊在腳下做成腳踏。 要把雙腳解放出來,經常原地踏腳活動一下,否則久坐後容易麻木。辦公桌下不宜放置太多盒子、文件等障礙物。桌子底部應固定,如有需要可以加滑輪。

適用於治療患有中至重度活動性類風濕關節炎且對methotrexate無法產生適當治療反應或無法耐受methotrexate之成人患者。本品需與methotrexate或其他非生物性的疾病緩解型抗風濕藥物(DMARDs)合併使用。

用鼠標的時候不要懸著手肘

有些人在用電腦的時候,尤其是筆記本的時候很喜歡把電腦側對著自己,覺得這樣自己的活動范圍更大一點,而且側著坐很舒服,其實這樣是不對的。電腦不要擺放在身體一側,而應擺放在身體正面。打字時,可嘗試使用可調校文件夾放在屏幕前方,避免眼睛從紙張與顯示屏之間的活動過於頻繁。鍵盤應該擺放到適當的位置,最好在鍵盤前留有足夠的空間來承托雙手。鼠標的高度應該與鍵盤持平,因為鼠標的位置越高,手腕的負荷越大 思傑牙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