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大揭露報告】2018年4月9日

2018/04/10 11:02:25 網誌分類: 宗教
10 Apr
Operation Disclosure
陰謀集團試圖在敘利亞觸發三戰的陰謀又失敗了。
https://operationdisclosure.blogspot.com/2018/04/news-headlines-on-recent-chemical.html
他們拒絕承認失敗,並試圖拖延不可避免的過渡事件。
正義聯盟知道他們的遊戲,他們無法隱藏。陰謀集團現已變得魯莽起來,他們所做的每一步行動都暴露了自己。
另外,在其他報導中,一艘宇宙飛船被聯盟的秘密太空武器擊落後,在愛爾蘭墜毀
聯盟很快獲得了墜機地點,目前在對該艘飛船進行調查。
https://operationdisclosure.blogspot.com/2018/04/shadow-super-intel-report-april-8-2018.html
RV的釋放仍在週二、週三或週四進行。
轉換事件不能停止

【超影內幕報告】2018年4月8日
Shadow Super Intel Report
本月5日星期日愛爾蘭科克郡(Cork),一艘飛碟形狀的不明飛行物體撞向杭各里(Hungry)山嶺
為了不引起當地人的注意,正義聯盟把飛碟殘骸遮掩起來。
在飛碟內部,聯盟發現了一個巨大的水母型外星生物,他們認為這就是Mirader物種
2007年,一位專門從事超自然/飛碟紀錄片的電影人製作了一部關於未來Mirader入侵的紀錄片
雖然沒有人知道這個人的名字,但他被冠以「超影」的稱號。
在那個時候,陰謀集團綁架了超影並摧毀了所有的Mirader紀錄片。
任何看過這部紀錄片的人都被綁架,他們的記憶都被MK-ULTRA洗腦了。
聯盟將帶着這名電影人飛到杭各里山,驗證死亡的外星人是否Mirader,以揭露飛碟的真相。
這名電影人目前流亡西伯利亞,所以他將在幾天後抵達愛爾蘭南部。
如果這個發現是真的,那將是一個重大的歷史事件,甚至比羅斯韋爾事件還要大。
目前,聯盟依賴有心的愛爾蘭警察來保密此事,至少現在是這樣。
RV的推出有可能或沒有。
期待更多信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