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子女宮是空宮,父母宮又是空宮:

2018/04/11 10:07:55 網誌分類: 子女宮(紫微斗數
11 Apr

你的子女宮是空宮,父母宮又是空宮:

 空宮不一定代表沒有,但是如果子女宮和子女宮的官祿宮都空掉了,那可真的有點危險。這樣的人比較不是產難的問題,而是可能生不出孩子,或者和小孩的緣分薄到比紙還薄。所幸現在科技進步,努力奮鬥,未必就會和古人一樣生不出小孩。除此之外,如果有了小孩,個性可能會像食神一樣難以捉摸,一下圓的,一下扁的,但是這也代表可塑性無可限量,如果你是父母,千萬不要想用自己的價值觀去限製或培養他們,因為他們既不受教,也不可能受限,只要按著他們當時的興趣培養,未來就會走出一條截然不同的大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