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友有難,港股會挑戰三萬二。

2018/04/11 11:47:51 網誌分類: 股金匯行情
11 Apr

淡友有難,港股會挑戰三萬二。

中美發起貿易戰以來,港股抽升抽落,政治市,圖表難以發揮作用,所以港股跌破長期上升軌及跌破100天平均線,港股依然神奇般拗腰反彈,重上ー百天及20天平均線,自2015年散戸重創以來,少參與,持貨者大多是基金及機構投資者,所以,港股波動,不會那麼大,往常大量散戸參以,因散戸ー窩蜂,ー遇跌就恐慌,彭雞,散戸更喜借孖展,因而令斬倉潮出現,跌勢加劇。所以以往第四浪調整必有17.7%。以恒指今年1月3l日33484點×l7.7=5926點.33484點‐5926點=27558點。即恒指第四浪調整會插穿250天平均線,跌至27558點。

然而今次跌至29518點,只跌3966點,下跌11.8%。已經反彈。我在4月5日ー文:信圖表抑或信術數ー文指出:以術數計,今年立春八字利火土忌水木,今年2月4日至清明前是木旺季,忌神當道,故令股市急瀉。進入清明後,是農暦三月丙辰月,丙屬火,辰屬土,開正吉神運,有利港股見底回升。今天(5日)是星期四,清明日,零晨四時十三分正式進入農歴三月丙辰月,如果真如術數所預測,

辰戌一沖開火庫土庫,釋放火土喜神能量,應該吉論,往好方向發展,

由明天周五起,至下週,恒指重回三萬ー以上,未來發展更加好。

今天剛好在第ニ星期,恒指已曽升上31000點。正如我預料ー様往好的ー方發展。

只要港股守住100天平均線30534,港股就有機會月尾重返32000點。

今次帯動港股上升的是,水泥,房地産,和科技股,因利火土也。

然而早輪上升的制衣,運動服裝,藥業等等屬木行業因升得太多受沽壓。因木受火洩土耗不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