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愛情照妖鏡(三)

2018/04/12 08:41:11 網誌分類: 生活
12 Apr
        一些儲物櫃的設計,為了美觀,往往在櫃的內壁加裝鏡子,造成家中出現許多暗鏡,要金的話尚可,否則會構成不利。但丞責給大家建議和忠告,儲物櫃鏡太多,會令人心情和心理上感到不安,心神恍惚。

        假如大廳內有很多鏡,晚上經過時,鏡的反射,令眼前出現許多陰影,會令人心理上感到不安,變相造成影響。因此鏡子要小心處理,尤其大廳的鏡子不能反射到廚房的灶位,否則一灶變兩灶,家庭中會出現第三者,罪魁禍首,便是一塊鏡子!

        房間、牀位五行沖神惹桃花

        在實踐中看過不少婚姻上第三者插足的夫妻八字,發現雙方八字中某一方必定桃花旺盛,再觀察他的家或辦公場所,一定能找出起風波的劫/煞佈局。其實第三者插足不能只怪第三者一方,往往是夫妻雙方本身就有問題,再加上風水佈局不當,更加推動了桃花的旺勢。否則,好好的夫妻及風水,第三者怎麼能插足呢?一定是雙方給第三者打開了插足的方便之門。看看你們是這樣的嗎?房間、牀位五行沖神惹桃花,時日長久,必出禍端。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