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前太空人見UFO 測謊證屬實

2018/04/13 09:47:36 網誌分類: 科技
13 Apr

【本報綜合報道】上世紀執行登月任務的八十八歲美國前太空人艾德靈,一直堅稱曾經近距離目睹L形的不明飛行物體(UFO)飛向月球,令人半信半疑。美國俄亥俄州一間研究所近日成功以最新的測謊技術,分析多名前太空人所提及見過UFO時的聲音,證實他們「句句屬實」

生物聲學及生物研究所表示,透過分析艾德靈過往訪問錄音的聲音模式,斷定他聲稱見到UFO時沒有說謊。研究所亦使用相同技術,分析沃登、已經身故的米切爾庫珀多名聲稱見過UFO的美國前太空人的錄音,證實他們同樣沒有說謊。這項技術據稱現時仍是高度機密,號稱比現時的測謊機測試更可靠

艾德靈69年登月

艾德靈曾於一九六九年乘坐太陽神十一號,執行人類首次登月任務,為第二位踏足月球的人。而沃登則曾參與太陽神十五號的太空任務,至於米切爾庫珀則分別參與太陽神十四號及水星計劃。

東方日報

2018年4月10日 (二)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80410/00180_03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