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殼頸枕

2018/04/14 15:44:02 網誌分類: 點滴在心頭
14 Apr

 

蕎麥殼頸枕,推。

 

前幾年在北海道買了一個小小長形的,剛好承托頸位,軟硬適中,自己再拼湊在頭位加一個小小薄薄的墊。

 

這幾年用得貼服舒服,遠遊都帶在身邊,小巧貼身。用了這幾年,舊了,只好把內膽的植物取出又曬又洗,一直不知這很承托的頭頸舒舒服服的東東是甚麼,想換新的都不成。日前無意中知道這是蕎麥殼,知道時簡直開心得如獲至寶。

 

知道了名字,淘衫姑又尋寶尋得易如反掌了。剛收到拍來的蕎麥殼頸枕,不用再自己東拉西扯的拼湊,根本就是這樣的一套,主要在內蒙常見,但價錢較高,那邊一般是80-120 RMB。我這是山東來的,才24RMB,比起北海道的價錢,又是天與地價。但重點是,在我而言,這真是很好的枕頭。

 

每人頭形不同,我呢!這新的後尾枕還是高,要把部份蕎麥殼取出就perfect 了!自己加了茉莉花,香香啊!

 

格了幾間價,由RMB 118 到這個24元,剛收到了,拆開看過,24OK啊!乾淨、手工OK

 

回應 (1)
我要發表
花姐
花姐 2018/07/02 17:30:29 回覆

我都睡不慣海馬那種枕頭。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