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宮有紫微或天府星:】

2018/04/17 10:18:15 網誌分類: 子女宮(紫微斗數
17 Apr

【子女宮有紫微】
 
有相當優秀的子女或子女有特殊才能,但情倔強,志氣高傲。
你的子女宮有紫微或天府星:

這兩顆最大的主星坐落於子女宮,星曜強旺,所生的子女會很優秀,不但聰慧且多才多藝,且很早就能獨立,但難免心高氣傲,若是天府星在子女,沒有煞星同宮的話,子女緣是相當不錯的,兩代之間感情深厚,不論紫微或天府落入子女宮,命造難免有重男輕女的心態,而且也有被子女予取予求的可能,也是現代二十五孝的成員。
 你的子女宮有天府天魁或天府天鉞

當天府到了子女宮就表示孩子是帶著財庫來投胎,天魁和天鉞是一組貴人星,到了子女宮就表示可以生貴子, 另有一種解釋是當這個小孩出生之後會改變父母的運勢或者是改善父母親財運, 但是有一個小瑕疵就是天府主孤,它是南斗之首,是老大的星,也就是皇帝之星,通常天府在子女宮的人通常只會有一個小孩。

※ 同一子女宮中有其他星宿時:

☆子女宮有:破軍、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天刑、天空、地劫,長子有刑剋,或有破相、早產或剖腹產的情形。

☆子女宮有:左輔、右弼,子女忠厚老實。能夠晚輩得力,可以幫助自己。

☆子女宮有:天府,有五胎以上。

☆子女宮有:文昌、文曲、化科,子女聰明。

☆子女宮有:六煞,自己的人際關惡劣。

☆子女宮有:四煞,與下屬或學生不和,易受到他們的反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