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股民花10年總結出炒股口訣,一旦掌握5萬翻千萬,建議保存

2018/04/17 11:29:24 網誌分類: 練金術
17 Apr

口訣,這個詞,我們並不陌生。但在股市中,卻很少聽說有人用口訣來炒股。很多人的炒股經驗告訴我們,股市中,走大眾路線是必虧無疑的,所以越少的人走的路,也越靠譜。所以,今天就趁着這個機會給大家介紹炒股中,非常有效的5條口訣.

{#30446c4c48455a786237.jpg}

口訣一、三竿通底,反彈在即.

如果某一隻股票,股價跌至低位後,連續出現三根大陰K線,且三根相連,一根接一根,表明短期處於超賣,是買入獲利的良機。一般而言,此時買入,股價如果快速反彈,則在適當的高位賣出,如果,低位震盪,則繼續持有。

{#30446c4c48455a786237.jpg}

口訣二、雙管齊下,買進不怕

這種形態通常在股價底部出現,K線的下影線是它實體部分的數倍,此時可以適當的買入。在形態上由兩條並列的長下影小實體組成,且下影線的最低點較為接近的K線形態,稱為雙管齊下。買進不怕,有點誇張,但的確是一種很不錯的看漲形態。

口訣三、重錘墜地,後市有戲

指的是股價長期下跌之後,低價處出現一根大陰K線,然後緊接着收着一條向下跳空開盤並留有跳空缺口的星型圖形,這種情況下,後期股價大多都會大幅上漲。

{#30446c4c48455a786237.jpg}

口訣四——身包多線,好景出現

股價在低位,出現一條較長實體的陽K線,將前面多條日K線蓋過,表明股價已經獲得很強買力,後期股價繼續較大幅度上漲的概率很高。

{#30446c4c48455a786237.jpg}

口訣五——五陽上陣,股價彈升

是指底步連續出現的5條小陽線,這5條小陽線在底部出現時後市股價就會趁機上升。第一條的收盤價與第5條開盤價接近比較好,漲幅不要太大。

{#30446c4c48455a786237.jpg}

股市里有贏家就有輸家,那麼我眼中一個優秀的專家不僅僅是能夠幫你選出一兩隻好股票,更重要的是能夠幫助你提升對這個市場的認知,因為市場每時每刻都在變化,賺錢的方法也在發生變化,只有提升了自己的軟實力才有基礎去在市場中和其他資本進行博弈。

近期實戰操作:

{#30446c4c48455a786237.jpg}

10.18日提示粉絲朋友建倉的美麗生態,截止到10.23日4個交易日獲利38%。

{#30446c4c48455a786237.jpg}10.19日提示粉絲朋友介入的暢聯股份,3個交易日也是獲利33%。{#30446c4c48455a786237.jpg}

10.17日早盤提示的300277海聯訊,截止到10.23日獲利出局,收益45%。

很多股民想要追漲獲取大額盈利,但是卻總是找不到方法。不是追在了高位被套牢了,就是追在買點,但是卻錯過了賣點而被套住,早盤操作策略及股市個股早參盤中個股分析、熱點板塊點評及技術選股交流大盤點評歡迎大家及時查閱。我們都知道追漲具有高風險高收益的特點,把握得好,可享受到買入即漲的樂趣,反之,則有可能買入即套。因此,我們都要學會一些操作的技巧,避免虧損的發生。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3GA2OAy.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