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在印度

2018/04/20 20:12:11 網誌分類: 耶穌在印度
20 Apr

 

耶穌在印度

(1)都靈墳布上的耶穌肖像。

(2)從六世紀起到墳布失而復得止,畫家一直把耶穌畫成牧羊人或沒有胡須的象阿波羅一樣的理想主義青年。

(3)克什米爾不少古跡與《聖經》敘述相似。摩西墓地位於班迪普爾,守墓人酷似猶太人。

(4)!887年俄國學者尼.諾特維奇在克什米爾距列城12公里的赫米斯寺院發現耶穌曾到過這裡。

(5)“ 所羅門御座”又名“塔克特一伊一 蘇來曼”,位於斯利那加近郊的巴雷莫列山上,也是《聖經》中描述的聖跡。

(6)耶穌被釘在十字架後並未死去,他和母親途經安德拉帕和尼西比斯等地到了印度。

(7)尼西比斯王宮遺跡(今土耳其.敘利亞邊境)。

(8)印度著名的典籍《往事書》第九卷《薄維摩訶往事書》的一段證明耶穌確實在克什米爾生活過。

(9)耶穌和他的母親均死在印度。耶穌的陵墓在今斯利那加舊城中央,上有一座殿宇,名為“先知約兹·亞薩夫之墓 ”。約兹·亞薩夫即耶穌。

(10)墓室内的石複製的衣冠冢。

(11)墓室石後的腳印,腳趾下方有明顯的被釘的傷疤,石膏印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