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唔「明許亅,得咩?

2018/04/21 07:45:57 網誌分類: 政治
21 Apr

雪地鴻爪:公帑資助港獨

 

 

做反對派議員真爽,工作就是搞搞震,薪酬則是全球一流,更有黑金收入,即使被褫奪議員資格照樣有錢收,立法會決定放棄追收長毛等四人逾千萬元的薪津,再次叫人見識何謂「反中亂港有錢途」。

 

其實,不僅做反對派議員爽,做反對派議員的助理一樣爽。近日有建議增加立法會議員辦事處的營運開支,至於職員開支組成部分,則參照公務員薪酬調整的標準,雖然有關建議尚需諮詢全體立法會議員,但可以肯定將全票通過,因為在加薪加福利方面,從來沒有所謂建制派及反對派之分,只有自肥派。增加議員助理的薪酬本來無可厚非,但如此一來,也會出現公帑資助港獨及自決的問題。(咁就用聘請公務員嘅方法公開招聘、查佢祖宗九代、筆試加面試----唔係果班「已完」負責面試、係要三司會審!)

 

舉個例子,香港眾志的周庭因為其「自決立場」而失去參選資格,由曾經主張自決並焚燒《基本法》的區諾軒替代出征並成功當選,而區成為議員後投桃報李,聘用周庭等人出任其助理,跟着進入立法會,根本是換湯不換藥(咁咪又係把關個選舉主任失職囉!第日真係DQ倒姓「區」果個,佢出嘅糧又唔駛回水(有先例),唉!總之所有納稅人同聲一哭啦)。一旦增加議員助理薪酬的方案獲通過,周庭等人將得益,意味着他們將有更多資源推動「自決」,黃之鋒欲漂洋過海哭秦庭,不愁沒有機票錢。(出左咁多事,呢個政府做過咩嘢補鑊?冇吖馬!咁仲唔係「明許」左「講毒」嘅存在咩?仲要存在響「垃圾」機構,香港:死未?)

 

記得當初港獨分子梁天琦被DQ參選資格,由青年新政的梁頌恆頂上,後者成功進入立法會後亦聘用前者做議員助理。有人計算過,一個反對派議員可以養活多達十個助理,這等於用公帑資助港獨活動,為其源源不斷地培養接班人,一個倒下去,另一個站起來。

 

評論員 香桐仁

 

回應 (1)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8/04/21 10:04:31 回覆

反中亂港有錢途

黑金厚薪唔使做

違法達義無法紀

國家憲法當廢草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