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謊言如雪球愈滾愈大

2018/04/21 23:00:00 網誌分類: 時事
21 Apr

俄羅斯電視台日前播放一則「白頭盔視頻造假」的新聞,再次對「化武襲擊」可信性發出質疑,只可惜,國際輿論的主導權掌握在西方手中,俄羅斯和敍利亞的聲音根本無人理會。但不管怎麼說,美英法繞過聯合國轟炸一個主權國家,本身就是一種侵略行為,這是任何謊言也掩蓋不了的事實。{#icono0_9} {#icono0_31} {#icono0_41}

強詞有理:謊言如雪球愈滾愈大

問:為甚麼要攻打敍利亞?美英法:我們懷疑它有大殺傷力武器。問:為甚麼不攻打北韓?美英法:因為它真有大殺傷力武器。這個最近流傳於網上的段子,將西方國家尤其是美國欺善怕惡的本性表露無遺。一直以來,美國總是佔據道德高地,其標準就是國際標準,其價值就是普世價值,全世界都必須跟隨,否則不是被歸類為「流氓國家」,就是被視為「戰略競爭對手」,輕則制裁,重則打殺。當然,打殺也要看對象,伊拉克、利比亞、敍利亞這些沒有大殺傷力武器的國家,只能任憑宰割,而像北韓這種真正擁有大殺傷力武器的國家,美國從來不敢輕舉妄動,充其量打打嘴炮而已。

最令人嘆為觀止的是,美國經常製造謊言來掩飾自己的侵略行為。正如敍利亞駐聯合國代表指出:通過謊言,他們佔領了伊拉克;通過謊言,他們摧毀了利比亞;通過謊言,他們一手扶植了恐怖組織。謊言有如雪球,愈滾愈大。今次美國在沒有確鑿證據之下一口咬定敍利亞政府發動「化武襲擊」,真相到底是甚麼,實在令人懷疑。畢竟老美已有太多造假前科,誠信早就被打上大大的問號。

俄羅斯電視台日前播放一則「白頭盔視頻造假」的新聞,再次對「化武襲擊」可信性發出質疑,只可惜,國際輿論的主導權掌握在西方手中,俄羅斯和敍利亞的聲音根本無人理會。但不管怎麼說,美英法繞過聯合國轟炸一個主權國家,本身就是一種侵略行為,這是任何謊言也掩蓋不了的事實。

 

  強詞有理:謊言如雪球愈滾愈大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80421/00184_00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