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R回歸A股不宜操之過急,否則,引起市場混亂,隨時引發股災。

2018/04/22 06:59:22 網誌分類: 經濟
22 Apr

中國證監欲以CDR引入在美國上市的中國科技股回歸A股上市,構思是好的。但是,不宜操之過急。在現時股票市場在高位波動,金融風暴已經在醞釀,海外獨角獸股份有五萬多億市值,引入5%回歸A股。已經是去年新上市公司總和,一旦這些海外科技股一同引進,會將市埸資金吸干,一不小心,就觸發A股暴跌,形成股災。同時也要平衡各方利益,要兼顧國内上市公司。引入海外獨角獸只宜循序漸進,不宜一次過大量引入。只可先引入一、二間。看看效果如何,再一步步引入。以平衡各方利益。以免觸發市場混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