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路,是用脚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

2018/04/23 09:21:22 網誌分類: 寫作
23 Apr

1、生活感悟:有的路,是用脚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深一脚,浅一脚,欢喜在路上,悲伤在路上。眼光不到,容易走弯路;理智丧失,容易走绝路。但只要心不走在绝路上,生活也终不会给你绝路走。

2、生活没有模板,只需心灯一盏。如果笑能让你释然,那就开怀一笑;如果哭能让你减压,那就让泪水流下来;如果沉默是金,那就不用解释;如果放下能更好的前行,为什么还执迷不悟的扛着。

3、人之平凡在于,扔进沧海,谁都是一粟。人之不凡在于,每一粟身上,都有外人猜不透的故事。世间万象纷呈,谁人暗主沉浮?任雨落风惊,自静水流深。

4、年轻气盛的时候如果被人欺负了,总会恨恨地想以后一定要混出个名堂来,好让人刮目相看。可当真有这么一天的时候,却又想不起去恨了。原来真正的强大是宽容的,不是原谅别人,而是放过自己。

5、人不求福,斯无祸。人不求利,斯无害。

6、“恶”,恐人知,便是大恶。“善”,欲人知,不是真善。

7、人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人为恶,祸虽未至,福已远离。

8、大肚能容,断却许多烦恼障,笑容可掬,结成无量欢喜缘。

9、凡夫迷失于当下,后悔于过去。圣人觉悟于当下,解脱于未来。

10、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

11、经历一些事,读懂一些人。不要以为我傻,只是有些东西我看在眼里,埋在心里。

12、真正的朋友就是,当你蒙蔽了所有人的眼睛,也能看穿你真实的样子和心底的痛楚。

13、真正的坚强,就是当所有的人都认为你将崩溃的时候,而你还可以振作起来,迎接崭新的一天。

14、生活感悟:烦恼人生开口笑,笑里存善意。风雨旅途从容过,幸福别错过。

15、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16、事能知足心常乐,人到无求品自高。

17、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18、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

19、空想会想出很多绝妙的东西,但却办不成任何事情。

20、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21、英雄是在遇到无法抵抗的逆境时,任然能够找到勇气继续奋斗、坚持到底的人。

转载于意空间,原文链接http://yispace.net/65449.html

回應 (2)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8/04/24 20:59:33 回覆

送上星星,推介大家多讀這篇文章。

淺雪
淺雪 2018/04/24 09:55:09 回覆

圖像中可能有咖啡、咖啡杯、飲品和美食

無論路上遇到什麼?喝杯咖啡..吃些好的..繼續行下去..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