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猶如飢餓狼群!馬拉松補給物資被南京村民搶劫一空

2018/04/23 22:17:26 網誌分類: 時事
23 Apr

没文化和信仰實在可怕。禮義廉恥都没了。信仰是應該提升人對萬物衆生的大愛和尋求真理,但信仰已被扭曲成用未知的力量祈求利益的手法。

統治者喜歡用愚民政册管治人民,但愚民政册是雙刃劍。當人民生活理想或還可以的時侯,人民會像綿羊一様任人宰割;當人民生活艱難困苦,棉羊就變豺狼四處覓食,殺人、殺警和殺官時有發生。當人心中没有道德、公義和信仰,心中再没有對與錯,只有利益,只求一時之快。

一切是因果。

 

中國南京江寧春牛首國際馬拉松,原本準備要給跑者補水與補充體力的物資當地村民搶劫。(圖擷自微博)

中國日前在南京舉辦「江寧春牛首國際馬拉松」,共有1萬8000名跑者參加,但當地村民竟然在光天化日下出手搶劫,原本準備要給跑者補水與補充體力的物資遭到搜刮一空

村民搶劫馬拉松物資。(圖擷自微博)

據《搜狐報導》,村民得知江寧春牛首馬拉松的補給區位置後,出動大量人力前往「搬貨」,志工上前阻止也無法抵擋。從現場影片可以看到,當時志工們正在搬運補給品,村民一看有機可乘便上前搬走一箱箱物資。

一名男志工見狀連忙大喊「怎麼那麼搶啊!」,緊接著就與村民發生拉扯,旁邊的女志工則連忙勸架,要男志工不要和對方打起來,只要錄下這些民眾的惡行惡狀就好,但村民們仍猶如飢餓的狼群,在物資旁等待機會出手。

相關影片請見: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秦瑞 來源:自由時報

阿波羅新聞網 2018-04-23 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