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七正四余看,5月股市,先破後好。上旬股市繼續亂局,下旬見底上升,

2018/04/26 11:36:20 網誌分類: 股金匯行情
26 Apr

駝鳥心態,ー錯再錯。
股市由2月開始至今,形成三角形好淡争持。
突急升突急跌,做好做淡都輸。
而且好多人睇錯市,包括我,
我常睇好,實情沒有好,只是自完其説,先説四月會好,四月明天結算了,四月已完了,恆指毫無寸進。好從何來?
不久又話五月會好,可能先壞後好,我這様測市是靠估,駝鳥心熊,
實情是用圖表看因政治市無效,
用八字看也不準。
其實用七正四余天星看最準,
明明看到天星顯示股市不濟,自己扮看不到而去用八字解釋。
所以駝鳥心態,ー錯再錯。其實有識之士都看到,五月因中美貿易戰談判開始,討價還價激烈争持,美國打完中興又打華爲,股市怎會好?股市會繼續下沉,不過從天星看,5月上旬繼續亂局,股市繼續下沉底,ー句唔好彩,會跌至250天平均線28740或插穿之,尋到底後,至5月下旬會急速反彈。

七正四余圖

代表五月上旬的4月30日天星顯示,
日合天王沖月亮合木星,(代表中美貿易戰談判,)本來是好亊,
但是月亮離木星稍遠,合的情況打了折扣,
同時又刑羅計凶星,吉凶混在ー起,
時好時壞,
就是如談判ー様,討價還價,談得好時就好,談不好時就反枱,就壊。預示着5月上旬股市繼續尋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