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最新流行的經典順口溜: 這年頭

2006/08/03 15:33:30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3 Aug
  這年頭,大棚把季節搞亂,小姐把輩份搞亂,關系把程序搞亂,級別把能力搞亂,公安把秩序搞亂,金錢把官場搞亂,手機把家庭搞亂!

  這年頭,女人漂亮的不下廚房,下廚房的不溫柔,亂花錢的不時尚,時尚的不放心,放心的沒法看!

  這年頭,老婆像小靈通經濟實惠但限本地使用,二奶像中國電信安全固定但帶不出門,小蜜像中國移動使用方便但話費太貴。情人像中國聯通優雅新潮但常不在服務區!

  這年頭,一哥們說北京地鐵擁擠不堪他懷孕的老婆竟被擠流產了;昨天他問上海的地鐵是不是好些,上海的哥們說更糟︰上個月他老婆乘地鐵竟然被擠懷孕了!

一累就叫,一批就跳,一查就倒!

  這年頭,干部是這樣死的︰天天開會坐死,領導高調哄死,民主評論整死,事事匯報煩死,擇優提拔騙死,混蛋同僚害死,上級檢查累死,工資差別氣死,老婆年輕累死!

  這年頭,教授搖唇鼓舌,四處賺錢,越來越像商人;商人現身講壇,著書立說,越來越像教授。醫生見死不救,草菅人命,越來越像殺手;殺手出手麻利,不留後患,越來越像醫生。明星賣弄風騷,給錢就上,越來越像妓女;妓女楚楚動人,明碼標價,越來越像明星。警察橫行霸道,欺軟怕硬,越來越像地痞;地痞各霸一方,敢做敢當,越來越像警察。流言有根有據,基本屬實,越來越像新聞;新聞捕風捉影,隨意夸大,越來越像流言。

  這年頭,軍委領導說解放軍的工資如果翻四倍可以打美國,翻三倍可以打日本,翻兩倍可以打台灣,翻一倍可以回家打老婆,目前的工資回家只能被老婆打!

  這年頭,苦干實干,做給天看;東混西混,一帆風順;任勞任怨,永難如願;會捧會獻,杰出貢獻;盡職盡責,必遭指責;推托栽贓,邀功領賞!

  這年頭,男人的小康就是有一所像樣的小房,有一輛時尚的小車,有一筆吃喝的小鈔,有一位顧家的小太,有一門管用的小"炮",有一群擦炮的小蜜!

  這年頭,為官之道就是為領導干一百件好事也不如與領導一起干一件壞事,領導帶你一起干了一件壞事那肯定有一百件好事等著你!

  這年頭,說河南人詐騙,廣東人笑了;說河南人造假,浙江人笑了;說河南人斤斤計較,上海人笑了;說河南人夸夸其談,北京人笑了;說河南人傻,諸葛亮笑了!

  這年頭,海關數學等式為︰專家+實干=白忙;立正+稍息=管理;唱歌+跳舞=業務;听話+擦鞋=能力;大話+做秀=成績;年齡+糊涂=可*;軍齡+關齡=任用。這年頭,海關實現了十化︰關長貴族化,關員奴隸化,考核經常化,上班日夜化,加班無償化,挨訓習慣化,晉升內定化,檢查形式化,待遇渲染化,加薪?神話!

  這年頭,生命在于運動,關系在于走動,感情在于心動,親吻在于感動,擁抱在于激動,撫摸在于顫動,男方在于抽動,女方在于扭動,高潮在于互動,射 精最好別動!

  這年頭,請看新縴夫的愛︰黨委坐船頭,政府在岸上走,人大一步一回頭,政協晃悠悠,工會淚往心里流,團委只盼日落西山頭,好把婦聯親個夠!

  這年頭,河南人好生郁悶︰好不容易有座山,卻是平頂山;好不容易有家酒店,卻是駐馬店;好不容易想結婚,自己卻洛了"陽";好不容易找個老婆,卻被人家開了"封"!

  這年頭,接听電話聲音漸漸小對方是領導,聲音漸漸大對方是部下,一听就發燥對方撥錯號,笑得不停歇那是女同學,半天哼一下老婆在訓話,悄悄避開人對方是情人!

  這年頭,當官也不容易︰體質弱的累死,心胸窄的氣死,智商低的悉死,膽量小的嚇死,酒量小的喝死,性欲差的羞死,性欲強的那可真是舒服死!

  這年頭,教育好子女是生命延續的重要代表,理順好領導安排好部下是權力重要代表,辦好朋友的事是人生價值的重要代表!

  這年頭,人有錢有時間有個好身體,絕品;人有錢無病無時間,珍品;人無錢無病有時間,上品;人無錢無病無時間,次品;人無錢無時間有脾氣,廢品!

  這年頭,警察接到五條禁令︰禁止和美女睡覺興奮致死!禁止和情人睡覺醉生夢死!禁止和丑女睡覺煩躁致死!禁止和小姐睡覺勞累致死!禁止和老婆睡覺整夜裝死!

  這年頭,干部素質要求你︰心中有小平,袋中有文憑,對上能擺平,對下能鏟平,道德沒水平,金庫能填平,左手拿酒瓶,右手握藥瓶,家里有醋瓶,外面有花瓶!

  這年頭,構建和諧社會要注意在自然界不要和天斗,在國際社會不要和美國斗,在路上不要和軍車斗,在單位不要和領導斗,在家里不要和老婆斗!

  這年頭,听說要去打台灣,一老紅軍把計獻︰派三萬人馬足矣︰派一萬小姐過去把他XXXX的國軍身體搞垮,派一萬河南老鄉過去把他XX的經濟搞亂,派一萬領導干部過去把國庫折騰干 .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6/08/09 14:12:12 回覆
好過癮, 笑死! 哈哈哈哈!!!!!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