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張揚,自暴其短

2018/04/27 17:33:26 網誌分類: 政治
27 Apr

國内近來,喜拍宣揚祖國成就片,如戰狼1-2集。更有厲害了我的國,這些拍馬屁電影,帮不了國家,反而累了國家,更有北京女記者去巴基斯坦,自誇有人用沖鋒槍保護,買東西都平D,更自言,身𤔡中國人而自豪,引起恐怖組織不满,揚言要殺中國人。這樣的記者不知所謂。中國堀起,已經令很多外國人怕,更有宣揚中國威脅論。而那些人,偏偏拍那些吹大中國成就,讓本來已怕中國威脅的國家,更怕中國,更被敵對國誇大宣傳,令中國威脅論更有市場。令更多國家忌恨中國。中國有什麼過人之處?離先進國還很遠,遠的不說,單單一顆芯片,可以置中國巨企一夜倒下。成就不是靠叫口號叫出來的,要默默苦干出來的。師傅教落,要學東西就要謙虛,懂而裝不懂,人家才會教你,不懂裝懂,并誇大自己的過人之處,師傅都怕你叻過他威脅他,不會拿絕技教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