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一起發瘋

2018/04/28 10:03:00 網誌分類: 時事
28 Apr

我發現,香港教育界發瘋了,包括學校、學生和家長。一個學生、家長、老師發瘋不行。必須整個學校乃至整個教育界、所有學生和所有家長"一齊顛"才行。每年總有幾次家長日,老師會家長其實是老師在指導家長如何教子女讀書。似乎家長才能教好自己子女。似乎家長才是學生的"授業"、"解惑"者。那麼,老師的職責是甚麼?我對"家長日"極厭惡。家長日,是毫無意義的,除了浪費家長時間外,對學生學業進步無任何幫助。學生能否學得好,主要靠其自己天份和努力,而不是靠家長。我父母都是小學文化,如果按現時香港教育界"發瘋"的"邏輯",我兄弟都衹能是小學文化。可是,我三兄弟文化程度最低也是高中畢業,還出了一個大學生。

回應 (1)
我要發表
北中南最夯小伊伊外送茶 +賴 ky772

各位大大 我是小伊伊line:ky7722我是介紹美眉的喔當你們看到這則信息的時候 就表示你們有福了 因小伊伊會幫你挑選最優質 最適合你的 美眉 滿足你的性福 無論是寂寞空虛的夜想找人陪 還是工作累了 倦了 想得到放鬆 舒壓 還是夫妻性福生活並不和睦 在這裡你都可以得到滿足 動動你的手 即可向小伊伊咨詢 為你找到適合你的那一杯茶色 。因為每個地區價位不同 記得告訴小伊伊你所在的地區 還有喜歡的類型及預算 小伊伊會為你一一介紹喔 一定幫你喬到最好的茶色 。性福生活是掌握在自己手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10/13

「宇宙」是天文類最宏觀者,天文是各類名詞最宏觀者。故「宇宙」入聯,衹可以出現在下聯,以免造成「上(聯)強下(聯)弱」。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09/16

民心所向,王者氣度。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1/02/07

今年周遭環境影響春聯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