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粉紅韓風美食

2018/04/30 08:41:21 網誌分類: 經濟
30 Apr
        米珠蓮愛韓食也愛粉紅,向來深知我心的好友E這次便邀請米珠蓮到SchoolFood,品嚐與ETUDEHOUSE聯手推出的期間限定櫻色韓菜。菜式主要以櫻花及蜜桃製作,部份菜式加入了新鮮紅菜頭。餐廳的卡邦尼年糕向來都是招牌菜,這次就加入了紅菜頭蓉跟鹽漬櫻花,說實在,櫻花只是取其外貌,但加入了紅菜頭後,味道的確更加香甜。

        來到韓國餐廳,又怎能不點紫菜包飯?「美人卷」名字好聽,米飯也因為加入了紅菜頭而變成嬌嫩的桃紅色。餡料方面,除了雞蛋及野菜,中間捲入女生最愛的牛油果,飽肚得來又有營養。女生聚會難免不停聊天,好友E就為米珠蓮點了杯蜜桃小姐,其實就是蜜桃加牛奶製成的甘甜沙冰,解渴之餘亦十分清爽。甜品不得不選「櫻花樹下」,是張敬軒的名曲,亦是這次SchoolFood特製的鹽漬櫻花奶凍,雖然米珠蓮對櫻花味道一般,但這次的奶凍不錯,值得一試!不過餐廳不設訂位服務,記得早點去,以免要排隊呢。查詢:27773833

        米珠蓮

        
■櫻海卡邦尼 $72
■櫻海卡邦尼 $72
■美人卷 $62
■美人卷 $6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