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旺中文青Cafe

2018/05/02 08:41:20 網誌分類: 經濟
02 May
        閒時到旺角走走,發現這兒開了一間相當文青的Cafe「PauseIt」。全白色的牆身,內裏放置了不少小花束,清新舒適。餐廳提供的餐點不外乎一些輕食,好像意粉跟牛油果多士等等,而最特別是以不同顏色作主題的飲品,米珠蓮便點了杯竹炭咖啡。帶有果香的咖啡豆由本地烘焙,是埃塞俄比亞和哥倫比亞出品,外貌跟味道都不馬虎。

        時下流行的牛油果多士,下層多士焗得香脆,配上成熟軟腍的牛油果跟滑身炒蛋,簡單滿足。再多點了一客即燒粟米,粟米面層搽下一層秘製燒烤醬,吃起來帶點香辣,非常惹味。與店主交談,得知他原來是讀酒店管理的,但因為有個咖啡夢,工作兩年後便轉到咖啡店打工,剛好遇到投契的拍檔,便一起開了這家咖啡店。現在不少年輕人都有夢想又熱血,但願意實幹、由低做起的人卻不多,店主這種腳踏實地,卻無忘夢想的精神,的確值得欣賞。

        查詢:23482138

        米珠蓮

        
■竹炭咖啡 $38 ■墨西哥醬燒粟米 $48
■竹炭咖啡 $38 ■墨西哥醬燒粟米 $48
■炒蛋牛油果多士 $68
■炒蛋牛油果多士 $6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