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地道法式小酒館

2018/05/03 08:41:20 網誌分類: 經濟
03 May
        早在三月初,好友H已經相約米珠蓮到BistroDuVin用餐,原因是餐廳來了一位相當猛料的總廚PeterTeo。Peter曾於新加坡米芝蓮二星級餐廳LesAmis工作,亦參加過Bocused'Or國際廚藝大賽,實力毋庸置疑。

        由於米珠蓮遲到,眾人已經先點好菜,故一到步即可用餐。招牌沙律用多達21種食材製成,每款蔬菜都極為新鮮,是最好不過的開胃前菜。接下來的法式洋葱湯,大廚加入了少許芝士煲煮,令味道更有層次,除了洋葱的甜,更多了芝士的鹹香味。主菜就有鹽焗鱸魚跟原隻燒雞,前者魚身較嚡口,剛好與嫩滑的燒雞相反,而燒雞的尾巴不知為何插了一束薰衣草,非常有趣。

        想不到的是原來好戲在後頭,甜品為即叫即焗的貝殼蛋糕,本來還擔心如何K.O.這座貝殼山,吃一口卻發現蛋糕口感軟熟濕潤,且微帶檸檬香,不知不覺已經連吃了三個!貼心的友人A見吃到停不了口,還讓米珠蓮多打包三個回家,現在才知道自己有這麼愛貝殼蛋糕!

        查詢:28243010

        米珠蓮

        

        
■鹽焗鱸魚 $800
■鹽焗鱸魚 $800
■貝殼蛋糕 $120
■貝殼蛋糕 $120
■招牌沙律 $120
■招牌沙律 $120
■原隻燒雞 $790
■原隻燒雞 $79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