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經典中的經典

2018/05/04 08:41:26 網誌分類: 經濟
04 May
        星期五HappyFriday當然要吃好一點,好友C就邀請米珠蓮到連續第三年獲Aisa50評定為中國最佳餐廳的Amber,但這次不是試新菜式,而是品嚐行政總廚RichardEkkebus為食客挑選的經典餐單。

        前菜鴨肝甜菜覆盆子棒棒糖,小小一枝,精緻漂亮,有點不捨得吃入口。鴨肝味道填滿口腔,略帶微微酸甜,為晚上打開美妙的序幕。喝過侍酒師為我們挑選的美酒後,便輪到華麗的經典菜式,北海道海膽配椰菜花龍蝦蓉佐魚子醬及海苔脆片。

        鋪底的椰菜花蓉、龍蝦果凍和濃郁鮮甜的北海道馬糞海膽,配合得天衣無縫,海膽上鋪滿魚子醬,Richard是次亦特別增加魚子醬的份量,加上自製的海藻薄脆,層次跟味道都相當豐富。餐廳表示,往後想吃這道招牌菜,就只能去位於舊金山的InSitu餐廳了。

        吃過幾道菜後,我們以85%朱古力梳乎厘配可可雪葩作結,好吃得差點連舌頭也吞下,米珠蓮當晚只能說"AmberMadeMyDay!"

        查詢:21320066

        米珠蓮

        
■北海道海膽配椰菜花龍蝦蓉佐魚子醬及海苔脆片
■北海道海膽配椰菜花龍蝦蓉佐魚子醬及海苔脆片
■鴨肝甜菜覆盆子棒棒糖p/   $2628/位(套餐)
■鴨肝甜菜覆盆子棒棒糖

   $2628/位(套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