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礦密語(二) 來自大海的愛和記憶 硨磲

2018/05/05 17:08:15 網誌分類: 水晶七輪星座與塔羅
05 May

今回來說一下硨磲。

相信大部分朋友都知道硨磲,不是水晶類,而是貝殼類,亦是佛教七寶之一。這也是很多店家,很多介紹文都必定會提及的事。

而今天,我想帶給大家一個幾乎沒有人特別去提及的訊息。 相比起眾所皆知的海藍寶和拉利瑪,硨磲與大海連接更深 ; 硨磲貝更是前文明時期的人魚族經常用作送禮或紀念用的信物, 裡面寄存了愛。

不論你相不相信地球曾經有人魚的說法,比起海藍寶和拉利瑪, 由於硨磲本是深海裡的貝類生物, 牠們確實擁有更多來自大海的能量和記憶。

如果你想跟大海連結,硨磲會是不二之選。不是所有人都感覺到其能量和磁場,但所有人都適合配戴硨磲,感覺不到能量是不會影響效果。但對硨磲特別有感覺和連結的人,通常都跟大海有較深的連結的。

說到能量與療癒,硨磲對應人體七輪。很多人說硨磲能夠令配戴者感到靜心安神,那是因為,硨磲具有大海淨化的能量和愛,這些能量會先集中在心輪,白色的光能穩定和淨化心輪,從而再並通至頂輪,啟動智慧,達到心智平衡。平日脾氣較暴躁,急性子欠耐性,容易焦慮或坐立不安的配戴者,都會感覺情緒特別平衡。如果性情溫和,性格樂觀的人配戴,則會特別開心。如果是缺乏勇氣,不敢嘗試,害怕某種情況或感覺(包容實際要面對的困局和疑神疑鬼的幻象,莫名其妙的恐懼等),硨磲都能給予平靜無畏。

除了常見硨磲和玉化硨磲,兩者都是白色,還有金絲硨磲。 金絲硨磲帶有金黃色的光,對於頂輪以上的星光輪對應更多,但基本所有硨磲功效雷同。 最後,順便一提,有些很便宜的硨磲只是用"硨磲粉抺"壓製而成,最大特徵是完全沒有紋理。能量還是會有的,但不會太強,大家選購時記得仔細留意。

***以上為作者個人心得,一字一句都出於自己,賣水晶的朋友請不要抄襲, 如要引用請註明出自"阿特蘭之炎"

BY鏡火雪

(阿特蘭之炎 - 心靈.水晶.塔羅諮詢)

 

*圖片取自網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