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何來麵霸

2018/05/08 08:41:19 網誌分類: 經濟
08 May
        西環高街最近發展得很快,多了不少新食店,這天米珠蓮跟好友C打算先吃過午餐,再找間鄰近的Cafe店坐下工作。「高街麵霸」是這處唯一一家麵店,裝修別緻,價錢又不算貴,便決定試一試。

        餐廳似乎不提供清水服務,米珠蓮便叫了一枝維他奶再點餐,最後揀了秘製豬手撈麵跟懷舊蛋花炒腸粉,店員貼心提醒撈麵可能帶點辣。眼見餐廳貼上不少明星到訪的照片,看來是相當受歡迎的麵店,令米珠蓮更加期侍。

        撈麵上枱時,鋪滿了辣椒跟菜莆碎,不像平常見的已預先拌勻,而是需要自己來。撈麵可以揀選麵質,但識食當然必選粗麵,只可惜這兒的粗麵質地粗糙如紙,不掛汁,醬汁亦可說得個辣字,應有的層次感跟惹味皆欠奉,加上傳統撈麵應有一個半的麵餅,這兒變成只有一個,令人失望。幸好豬手煮得軟腍,有豐富膠質,亦細心剪成一小件,方便食用。

        小食懷舊蛋炒腸粉則味道不錯,鑊氣十足,每件腸粉都煎得香口,花生醬跟甜醬味道香濃,值得一試。不過要對得起麵霸的稱號,恐怕還要再多加努力。

        查詢:28582680

        米珠蓮

        
■懷舊蛋花炒腸粉$32
■懷舊蛋花炒腸粉$32
■秘製豬手撈麵$52
■秘製豬手撈麵$5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