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聰明的選擇

2008/03/03 17:55:25 網誌分類: 閱讀
03 Mar

韓女與港女 高慧然(來源:生果報)

損友堅跟香港女人拍過幾次拖,心靈沒受傷,荷包受重創。他說,「最大的問題是她們覺得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約會永遠遲到,吃飯永遠等我埋單,碌爆卡送手袋,她們還嫌款式太out……」

我慫恿他跟韓國女人拍拖。傳說中,韓國男女拍拖的情形跟香港男女正好相反,約會是女方等男方;吃飯是女方埋單,且由男方決定吃甚麼;看戲時,女方還得捧零食飲品討好男方,巴巴地跟在兩手空空、昂首闊步的男子身後。約會完畢,香港男人不把女人送回家是自尋死路。韓國男人只要把女人塞進的士,佇立街邊,望絕塵而去的車尾默哀三秒鐘,已經榮登風度男榜首。

損友堅聽得兩眼放光,恨不得馬上報名學韓語,找韓國女人補償戀愛損失。

可惜傳說還有下半部,像香港人說的那樣,「有咁耐風流,有咁耐折墮。」韓國女人薪嘗膽忍辱負重,只要結婚成功,拍拖時所受的苦實在算不了甚麼,將來她有的是時間點算損失,收復失地。絕大多數韓國女人婚後就辭職了,她們這樣鞭策男人,「如果我外出工作,別人質疑你養不起老婆,你會抬不起頭。」老公的薪水直接打入老婆的戶口,然後每星期一次,他們伸手向老婆要零用錢。日出而作日落不息,一起供樓養車?韓國鮮有女人陪男人唱這支歌。

最後,損友堅決定跟大陸女人上床,跟韓國女人拍拖,跟香港女人結婚。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8/03/03 20:00:03 回覆

這三個階段看來很完美啊 , 不過港男大都將次序錯調的 ......

呢一句真妙!

2008/03/03 19:34:24 回覆
這三個階段看來很完美啊 , 不過港男大都將次序錯調的 ......
2008/03/03 19:08:56 回覆

跟大陸女人上床,跟韓國女人拍拖,跟香港女人結婚。

這是𣎴是21世紀幸福男典範?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