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A貨媽媽

2018/05/09 08:41:27 網誌分類: 經濟
09 May
        小董昨天在診所裏遇上一件有趣事,想起《診所低能奇觀》一書,實在有一股很大的推動力,效法這位作者,記錄每天在中醫中藥範疇籌裏碰到的人生百態,肯定更加精彩絕倫,為讀者生活添一份歡樂,偶爾捧腹大笑,身心都健康了!

        董太太沒有預約就跑到我的診所來,告訴姑娘:「我是小董的表姨!來探望她!」由於她中氣十足,說話時鏗鏘有勁,坐在診症房的我用對講機跟同事們說:「我沒有表姨的!」外面的姑娘很客氣地告訴董太太我說的話,然後傳來更響亮的聲音:「我是小董的表舅母才對!她在哪裏?」「小董也沒有表舅母。」

        我探頭出去問:「請問你找小董甚麼事?」這位董太太眯着雙眼遠遠地望着我說:「你好!我其實是小董的媽媽她這陣子沒有回家吃飯,我有點不舒服要找她看看,她在哪裏?」診所裏充滿歡樂的笑聲!

        對了!是天使下凡提醒我太久沒回家吃飯了!母親節快到,願全世界的媽媽都好好享受這偉大的一天!至於董太太這位A貨媽媽,為了讚賞她的創意加勇氣,小董破例讓她插隊了!

        siutung0606@yahoo.com.hk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