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子女宮有化祿、化權:

2018/05/09 11:54:13 網誌分類: 子女宮(紫微斗數
09 May

你的子女宮有化祿、化權:

 子女宮有化祿,可能以後子女會超過兩人;有化權則要小心生產的過程,並不是十分的順利。此外子女宮有化祿也容易「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對於下一代再多的花費都捨得付出,提供給他們的物質生活相當豐裕,雖然未來這些孩子不至於變壞,但在生長階段的愛情、感情、婚姻問題卻可能讓他們的父母大傷腦筋,感性多情是他們的特質,也是您所最關切的,而他們的父母則始終會是他們的“金主”!子女宮有化祿的人,家庭往往成為親子大戰的戰場,很愛用碎碎念和嚴加管教來表現自己的關心,但是他們的小孩偏偏又都是自尊心很強的人,一個愛管,一個愛反抗,家裡很容易就成了另一個全武行的立法院。

祿的能量代表著慾望、寄求,而當這種期望進入代表六親位置的子女宮之時,會發生何事?除了基本代表子女的意義之外,其產生的影響尚有情、愛的關係,然而因為子女宮代表的是實際發生關係宮位,則並非柏拉圖式的愛情關係;同時子女宮亦象徵著合夥、消費,在多重涵義下的子女宮化祿,則會有多種面貌,以下將概略為各位介紹; 

子女宮化祿:

(一) 子女宮化祿,因為祿入代表六親的宮位,則第一個可以聯想到的解釋,就是對子女相當好,但是因為祿忌位置不正確,對子女的教養方式有點接近溺愛的情況,且有點為子女奉獻的意味。 

(二) 因為是將期盼置於該宮位,故對子女有相當重的期盼,會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祿入者,子女較命主多情、或人緣好,而子女能否成材,則須視子女宮本身的四化而定。 

(三) 祿的另一層涵義代表多,是以祿入子女,除了說明此生定會想要生兒育女(祿為寄望、希望),不會是頂客一族,尚且有子女多人的隱喻。 

(四) 在斗數的多重定義當中,子女宮是代表親密關係的表徵宮位,化祿入子女之人則頗能享受魚水之歡、纏綿之愛,也喜歡沉浸在浪漫的關係之中。 

(五) 複式原則下,子女宮也可代表魚水關係的對象,當化祿入之,則該對象本身也是能享受之人,也會較命主來得多情,同時也可能是情場經驗豐富。 

(六) 因為生年祿在子女宮,所寄求者為兒女、情愛,是以早年即會受到影響,容易有親密關係的際遇,同時因為祿入,有作多的心態,故也存在著親密對象變多的暗示。 

(七) 而由於子田線是為桃花的引動線,祿入之,容易在婚前婚後都產生旁騖之感情際遇,而婚後桃花的機會也比平常人來得多。 

(八) 但是由於祿在他宮,容易遭忌所破,遭權所催化,那則是說明桃花容易在時間的影響下消逝,而使得每段桃花感情的維持時日不長。 

(九) 子女宮也代表消費的宮位,當宮位中星曜力量過強,則花費、支出的能力也會較一般人來得明顯,尤其當化祿這種感情的變化力量進入子女宮,很容易就會因為一時性起就來個大血拼。 

(十) 因為子田線也是代表歡樂的宮位,祿入則交際應酬會較一般人來得多,花費在應酬上的金錢也較多,同時逢場作戲的機會也相對來得高。 

(十一) 因為子女也是合夥事業的宮位,則因為(九)與(十)的影響,會積極的往外找尋合夥機會,同時花費許多時間在應酬上,而合夥的事業也種類繁多,但是合夥最終成功與否,則要以子女三合宮位、子女宮飛化,來做判斷。 

(十二) 祿入子女會照田宅,代表命主很關心家中的情況,但並非合理的收斂,故只是感情上的關心,並不會付諸行動。 

(十三) 化祿本主多,但若遇空劫蝕去,或自化忌洩去,或祿存封鎖,則僅代表想做多的心態、想法,而實際的感情際遇反少。 

紫微斗數當中,要判斷事件的成立與否,往往是藉由許多的線索累積而成,而子女宮的化祿,則經常是拿來檢驗桃花關係的第一手線索,雖不能直接斷定子女宮之祿必與桃花有關,但若化祿之星為廉貞、貪狼、天同等等,本就隱含桃花色彩的星曜,則多半會引發桃花的那一面,其證據力往往有如採集到指紋那般,雖不能直接證明犯罪,但起碼可以證明你到過現場!如果各位能以蒐集證據的方式來閱讀紫微命盤,則相信離正確解釋現象的日子不遠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