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鵲橋會‧八字形神相配(二)

2018/05/10 08:41:12 網誌分類: 生活
10 May
        續上期,古人早已從八字上總結出了婚姻不順的幾大特點:

        1、男命缺財,女命缺官

        古語云:「命裏有時終是有,命裏無時莫強求」,家庭是第一重要的,因此人的八字中有一樣必不能缺,那就是男命不能缺財星,財星一是代表錢財,二是代表妻子;女命的八字中不能缺官星,官星就是丈夫星。這是構成好婚姻所必須具備的,如沒有婚姻上肯定不順利。

        2、男怕比劫,女怕傷官

        即使八字中這兩種五行不缺,有的人婚姻還是不好,這裏面主要的原因是,男命的比劫星太旺了,命中已經有財星了,但是財星不旺,而比劫星過旺,因為比劫星是專門克制財星的,財星受克過度,同樣是對婚姻不利的。女命也是如此,命中的傷官星過旺對命中的官星進行了克制,官星受克婚姻哪能好呢?

        3、婚姻宮逢刑沖

        八字中是講究宮位的,也就是每個人或事都有它的位置,如果說這個位置受傷害的話,那這個人肯定是會出事情。婚姻宮是在日支的位置,也就是出生那天的干支的地支,這個位置就是你的婚姻宮。如果這個位置被月上或者時上的支相刑沖的話,那你的婚姻也會出問題。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