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子女宮有化忌:

2018/05/10 11:06:58 網誌分類: 子女宮(紫微斗數
10 May

你的子女宮有化忌:

 走到這個大限的時候,要特別小心可能流產或夭折之類的,不過如果子女宮的化權或化科進入了命宮、官祿宮或田宅宮或子女宮的其中之一就可以有驚無險,只是虛驚一場。

子女宮化忌:
1. 當四化進入子女宮之時,無論是祿、權、科、忌,都代表子女宮產生了變化,也是命主能擁有子女之意涵,只是當化忌進入子女宮之時,命主的子女來得較遲,弄璋弄瓦常見有些難度、或是經歷過一些困難,同時子女亦可能在體質上並不是非常健康。

2. 化祿為期望與付出,化忌為收斂、歸屬與期盼,當化祿或是化忌於子女宮之時,皆有對子女溺愛的傾向,而「化祿」的期望往往是希望子女學業成績好、幸福快樂…,不帶有回報的心態,而化忌的「質」則帶有過度的期盼與壓力,除了期待子女能努力念書,亦期望子女能對於家庭有所貢獻,但往往會見過猶不及的情況,子女很難達到命主的要求。

3. 承上,因為化忌的影響,命主對待子女的方式,以及為其付出的態度往往是見「適得其反」,所以,不只是命主會覺得與子女之間有代溝,子女與父母親之間的關係也會有不和睦之時,親子關係會來得較辛苦。

4. 因為是忌入子女宮,對命主來說,是忌入他宮沖命主的田宅宮,即是因為子女而影響了健康,那也是說,命主在懷孕生產的過程當中,容易遇到難產或是小產的情況,然而終究需由父母宮(子女的氣數位)來觀察。

5. 承上,而因為忌是沖擊了田宅宮,亦有由整個家庭來承擔不利子女之磁場、或是子女不合時宜的行為,同時子女的前途發展會成為整個家庭的重心,此時再思及(1)(2),則子女本身的身體健康問題,亦會讓命主、整個家庭頗為擔心。

6. 因為子女宮亦是象徵合夥的宮位,當化忌進入子女宮之時,則除了象徵命主會亟欲以投資、合夥的方式來營財之外,也因為忌是在他宮,與人合夥生意往往會使得命主賠了夫人又折兵,不但原本投入的成本容易賠掉,這個合作生意更可能像是個黑洞,需要持續填入資金,因此忌入子女,有命主不適宜合夥生意之謂。

7. 子女宮位居僕役宮的氣數位,當子女宮見化忌,則在往來的友僕之間,有某些人的心態並非健朗,同時交友圈當中,亦會有人格方面見缺欠之人,而命主本身亦可能有其友僕的部分人格特質。

8. 因為忌是期望與收斂之處,除了代表命主對於子女有許多的期望之外,同時也代表命主會持續的供給子女各種不同的支助與幫忙,對於子女會有過度溺寵之嫌。

9. 子女宮是為他宮,見化忌則見沖向命主的田宅宮,而會破壞田宅宮、即家庭的和諧、圓融,再則,田宅是為財庫,見沖擊則易破,那意謂著,不當的花費、浪費、投資,而造成財富的損耗,也意謂著會為子女花費許多錢財之謂。(往往是屬於非計劃性支出)。

10. 同時因為忌入子女,沖擊田宅宮,在統計學的角度之下,命主通常很難住進自己名份下的不動產,尤其是第一次購屋所得的房子,更難住進去。

11. 因為子女田宅一線,涉及命主的情慾,當子女宮見四化,皆是容易出現婚外情的機會,只是在化忌、化權的影響力之下,婚外情常會鬧得很大,或見相當相當不愉快,乃至於留下很大的遺憾。

子女宮亦是消費、支出的宮位,綜合以上子女宮化忌的各種狀況,則命主平時有的、沒的消費亦是相當驚人,且因為影響到了田宅宮,是有著寅吃卯糧的行為或是借貸消費的做法,同時,子女宮之忌也與桃花有著關聯性,那也是提醒命主,在走桃花的同時,消費、支出會異常的增加!再者,子女宮與交際應酬有關,當命主加入合夥生意的時候,往往也會引發不合理的桃花行為產生,且整個合夥生意有著讓命主花費甚鉅的結構,甚至會讓命主相當失望,因此往往子女宮的化忌,其所引發的效應會是如滾雪球一般,會一件接著一件的引爆,故而子女宮的變化,不僅僅是代表子女,與命主的各種行為亦是息息相關,另外,當子女宮有著生年化忌的同時,則必須更謹慎思考子女宮宮干的四化,因為此時子女宮的飛化是代表著命主因應生年化忌而產生的各種做為,不僅僅代表命主面對化忌的心態,也有著命主受到化忌牽引而產生不得不的命運變化;上述的分析思考,僅僅只能算是學習紫微斗數的第一步,若能依循此思考方式,思及星曜的變化,四化的順逆,才稱得上是進入了斗數領域的山門!

 作者;郭瑞元老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