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命羊刃傷官殺夫。日本黑寡婦命例

2018/05/10 11:10:30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10 May

女命八字丙火,生孟冬,
無印生扶,只凴年柱比肩帮扶,
通根於日支午,
午爲丙火之羊刄,
有月干傷官和時干食神尅洩,身弱,
身弱傷官出干,是自私凶殘,爲了私利,不擇手段,不惜殺人。
加上日支夫宮有羊刃,又沖時支子水官星,
子午相沖,傷官見官,主夫死於非命。
是黑寡婦命,連傷多夫,
夫宮羊刃刼財,身弱羊刃主財,主得夫財,
幾個丈夫死後,得夫豐厚財産。羊刃刼財,也主謀財害命,謀害丈夫,得到繼承財産權。
46歳甲午運,午午刑入夫宮,午沖子時,傷官見官,甲戌年,戌午會羊刃助起傷官尅夫,第ー任死丈夫,
2006年丙戌年,大運癸已,沖月提夫星,月干傷官尅出干癸水官星,又尅ー夫。
2008年.戉子年流年,夫星沖夫宮,大運巳又沖官殺星亥,流年干戉合尅大運癸官星。又尅ー夫。
09年己丑年,丑害午夫宮,流年干己尅大運癸官星,又死男友。
2012壬辰,夫星入墓,壬癸官殺夫星出干,傷官見官。又死男友。
2013年癸已流年,大運癸已復吟,同月令天尅地沖夫星。又死男友。
2014年甲午流年,大運壬辰,官殺入墓,子辰會水局沖午戌,喜神午火,丙火,戌中丁火全傷,破局被捕入獄。
水官殺夫星在大運旺起來了,含寃而死的衆夫得以昭雪申寃。


 
※ 以下為您提供這張紫微斗數命盤之簡要使用說明
● 本命盤之流命歲數係採用小限規則,若要使用太歲流年規則,敬請另行下載「四化命盤」。
祿天紅天
存官鸞傷
    
     
臨博龍亡
官士德神
奴僕宮
75-8412 24 36 48 60
72 84 96 108
天羊解陰台三
相刃神煞輔台
平    
      
冠官白將
帶府虎星
遷移宮
65-7411 23 35 47 59
71 83 95 107
天天寡天
刑貴宿使
    
     
沐伏天攀
浴兵德鞍
疾厄宮
55-6410 22 34 46 58
70 82 94 106
七天八天
殺馬座哭
旺  
    
長大弔歲
生耗客驛
財帛宮
45-549 21 33 45 57
69 81 93 105
文陀天
曲羅虛
廟 
    
帝力大月
旺士耗煞
官祿宮
85-941 13 25 37 49
61 73 85 97
    陽女:新好女人
    出生地:未填寫
    陽曆:1946年11月28日00時54分
    陰曆:1946年11月05日早子時
    星期:週四
    土五局(壁上土)  生肖:狗
    子年斗君:寅
    命主:貪狼   身主:文昌
    命宮:子    身宮:子
    四柱:丙戌年/屋上土 己亥月/平地木
       丙午日/天河水 戊子時/霹靂火
      程式所有人:謝昕潤老師 
      ※若有引用請註明出處※



祿 
養病病息
 符符神
子女宮
35-448 20 32 44 56
68 80 92 104



  
衰青小咸
 龍耗池
田宅宮
95-1042 14 26 38 50
62 74 86 98
文天
昌月
陷 
 科 
胎喜歲華
 神建蓋
夫妻宮
25-347 19 31 43 55
67 79 91 103
左天封龍
輔巫誥池
    
      
病小官指
 耗符背
福德宮
105-1143 15 27 39 51
63 75 87 99
火恩破
星光碎
旺  
   
死將貫天
 軍索煞
父母宮
115-1244 16 28 40 52
64 76 88 100
右天鳳蜚
弼福閣廉
    
     
墓奏喪災
 書門煞
命 宮
5-145 17 29 41 53
65 77 89 101
天地天天天孤
魁劫空姚喜辰
陷   
       
絕飛晦劫
 廉氣煞
兄弟宮
15-246 18 30 42 54
66 78 90 102


被稱為「黑寡婦」的70歲日本女富豪筧千佐子,涉嫌與6名男子交往或結婚後下毒謀殺,再詐取高額保險金等遺產,她於2014年被捕。惟多年來一直堅稱自己無辜的筧千佐子,周一出庭時突然改口承認殺人,更揚言「就算我被判死刑,我也準備笑著赴死」。不過,筧千佐子周三再次出庭時,又再次推翻認罪,稱自己不記得先前的發言。

根據當地傳媒報道,筧千佐子犯案長達20多年,直到她結婚不到2個月的第四任丈夫筧勇夫突遭不測,才引起警方注意。筧勇夫於2013年12月在家中突然昏倒,送醫不治,驗屍發現他體內有氰化物劇毒。當地警方透露,包括筧勇永在內,與筧千佐子結婚或交往的男士超過10人,其中6人死亡,還有人曾身體不適。她繼承對方的銀行存款、物業、保險金或其他資產等遺產,高達8億日圓。當地警方於2014年將筧千佐子拘捕,她被起訴4項罪名,包括謀殺丈夫和兩名男友、搶劫殺人等。

筧千佐子以往出庭皆交由辯護律師開口,直到本周一(7月10日)出庭時,當檢察官詢問「你承認下毒殺他(第四任丈夫)嗎?」筧千佐子竟突然開口承認,接著被問到殺夫動機時,她更坦言是因丈夫對前妻比她還大方,才會引發殺機,加上自己曾經營印刷公司,才有辦法取得山埃,並放入膠囊中偽裝成健康食品,哄騙丈夫服用。有當地傳媒更引述她表示「我那時在等待恰當時機,我是出於深仇大恨才想殺他」,又揚言「就算我被判死刑,我也準備笑著赴死」。

不過,筧千佐子的辯護律師則表示,佐子已經輕度失智,其證詞無法採信,並主張無罪。至周三(7月12日),筧千佐子再次出庭時,又稱自己不記得先前的發言。

筧千佐子生於佐賀,在福岡縣北九州市長大,高中畢業後在銀行上班。千佐子與死神的遊戲,始於1994年第一任丈夫在54歲驟逝時。丈夫死後,她找婚姻介紹所介入對象,但多次再婚或交男友,對方均死去,讓她繼承遺產,第二任丈夫在2006年年屆69歲時因中風辭世;到了08年,第三段婚姻也在75歲老公過世後結束,甚至男友也在09年罹癌死亡。

她後來與一位住在大阪府貝塚市的老翁交往,但他在2012年騎電單車時撞到路肩突起的水泥塊,送醫不治,終年71歲,當時解剖結果死因是心律不整。2013年9月,千佐子與75歲男友在餐廳用餐後,男友突然病倒不起。千佐子之後嫁給筧勇永,婚後改成夫姓。警方2013年底偵辦筧勇永命案時,懷疑大阪老翁死因不單純,重新鑑定大阪府警署保存的血液樣本,結果竟然也驗出含氰酸鉀。

筧千佐子一直以來均強調自己無辜,聲稱自己「絕沒殺人」。她於2014年3月接受記者訪問時也堅稱清白:「如果大家懷疑我謀殺,不如讓我咬舌自盡比較快。」她並在另一訪問中指伴侶一一去世只因「命運弄人」,稱自己無法取得有毒物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