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困獸戰 - 觀後感

2018/05/12 23:36:29 網誌分類: 影視
12 May



「末日困獸戰 Rampage 」,這套科幻電影,內容並不複雜。

話說一些企業家妄想利用生物科技,改變動物基因,將牠們變成戰爭武器。

一次實驗意外,令到三頭不同的動物 - 野狼、大猩猩和大鱷魚變成常規武器都不能對付的怪物。最終,由「肌肉男」主角扭轉乾坤!

電影娛樂性不錯,而實際上,基因改造的科技與時並進,一日千里。有朝一日,可能真的會出現怪獸。電影「侏羅紀公園」裡出現的「恐龍公園」,可能真的會成真,只不過開始時或會是一些在最近幾十年「絕種」,但有基因被科學家們「雪藏」了的動物。

據說,某些「熟女」已經把她們的卵子冷凍保存,留待日後遇上白馬王子,結婚生子,又或依靠自己組織「單親家庭」

評分 - 3.5* (最高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