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許經營香港推動業務發展

2018/05/14 09:51:33 網誌分類: 經濟
14 May

特許經營香港在80年代中期開始就引進了港內,出售特許權給小資本創業者,這種方式區別於傳統的商業經營,因此特許經營的方式在港內迅速得到了拓展。後來,從開始的便利店逐漸發展成為多家企業也在嘗試著以特許經營的方式來推動業務,品牌的發展。這種方式至今也仍舊保留著,而且也成功的推動了很多公司的業務運作。

關於特許經營的方式不光是在香港流行,在大陸也一樣備受關注。許多的企業,品牌店面都通過特許經營的方式推廣,讓小資本創業者都可以得到特許經營,由企業來負責產品的管理,採購,存貨,店面的人員輸出,市場推廣等,讓小資本創業者可以不需要花太多錢也可以實現資本變現,獲得利益。這也是特許經營香港的一大特色。就目前港內和大陸地區人們的生活水平提升,這種特許經營的業務發展是相當大的潛力。特許經營的範疇很廣,如鋼琴教師也有特許經營服務,某品牌培訓機構開出特許經營,有人們也相繼開店,其中輸出鋼琴教師,讓老師為學生上課。相當於大陸內的連鎖加盟品牌店一樣,由品牌方負責方方面面的問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