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大

2018/05/15 04:13:05 網誌分類: 生活
15 May
          終於完成兩星期的公幹,在短短的十幾天裏,我們來回倫敦,又到了葡萄牙的里斯本及西班牙的穆西亞和馬德里,行程既緊張又極為充實。尾站的馬德里中,三日內看了四場不同級數的比賽,由西甲至西丙都有機會觀摩到,知道外國的足球世界究竟有多大。

          西班牙的職業球隊甚多,西甲、西乙,西乙B還分四個區域共八十多支球隊,以年輕球員為主的西丙更有十二個分組,共二百多支球隊。在西班牙隨便找個小市鎮都有幾支球隊,足球遍布每個角落,比賽甚多,我們去看西丙的比賽便已吸引幾百人入場,看台都不夠坐,氣氛相當好。當然今趟旅程見識到很多,亦明白很多事情未必適合香港,畢竟每個地方有自己文化及生態,要改變或建立一些事都不容易。

          然而,我們起碼學習到要學習的實在有太多,外面的足球世界很大,專業的管理和訓練都很重要,今次成功建立一些網絡,希望將來能藉此幫助香港足球及本地的年輕球員。

        港超東方龍獅教練

        陳婉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