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s Love

2018/05/15 19:28:51 網誌分類: 宗教
15 May

申子智庫 第 7 集 - God's Love

理氣文史哲學家 : Kimsunchee 庚申子 ( https://Kimsunchee.com )

Sponsored by : 庚申子寶石軒 ( https://www.KimsVIPClub.com )

不是冤家不聚頭 ,生離死別兩悠悠 ;三寸氣在千般用 ,一旦無常萬事休 ; 亡羊補牢猶未晚 ,船到江心補漏遲 ;人間冷暖情為貴 ,世事滄桑越堅強 。不管你是懷才不遇、仕途不順,徬徨在人生十字路中,遇人不淑、被心結枷鎖在深淵。庚申子敢為有緣人道破玄機,人間苦空無常, 願世人不分你我,解下心結,能秉燭安然脫迷。庚申子 官網 : https://kimsunchee.com

聯絡電話 : ( + 852 ) 6606 - 9276 / WhatsAPP & WeChat : ( +852 ) 5982 2364 電郵 : 168@kimsunchee.com / 微博 : www.weibo.com/kimsunchee

更多免費 八字命理 , 陰陽風水 , 古今葬法 , 藏書閣 ...... 資訊盡在 庚申子 官方網站 : https://kimsunchee.com

( 因有 四種語言版 , 故有時下載較慢 , 或遭到黑客無聊攻擊 , 網站有時不能瀏覽 , 請見諒 ! )

預約 及 收費 : 詳情 請參閱官網 https://www.kimsunchee.com 約預電話 : ( +852 ) 6606 9276

辦公室 : 香港 中環 德輔道中 19 號,環球大廈 27 樓 26 室

Office : Suite 26 , 27 Floor , World Wide House , 19 Des Voeux Road , Central , Hong Kong

庚申子 自中學時已對「子平八字」及「紫微斗數」產生濃厚興趣, 在機緣巧合下, 認識多名國學大師, 曾隨其學習及研究玄空、 易經及中國哲學思想。 對於深奧的「易經」真締、「太乙」及「奇門遁甲」一直非常着迷。祖籍上海, 幼年因家中的變遷, 離鄉別井, 曾隨家人飄泊於海外多國。 中學在 香港赤柱聖士提反書院寄宿。 大學分別前後共六年在 英國格林摩根大學 、 英國布里斯託大學 及 英國諾丁漢大學 苦讀普通法、 歐洲法 及 醫學法 榮譽學士及碩士, 以及 英國當地執業文憑。曾經 因好奇心驅使,到人體解剖課旁聽了半年,眼見一具具屍體被解剖,開始對生死有另類看法,對科學與宗教結下不解緣,而眾世尋道。

離開 英國後,與友人居於日本,在日本陰陽學的薰陶下得到啟蒙,懂得把日系的陰陽學說揉合我國的五行術,體會到萬物雖出於「無極」, 但不能單單只從中國的 三元、三合、中州、盲派等主要學派學習, 要尊重及虛心集百家之術後,擅用其精髓,融會貫通。

回流後,曾任職律師事務所、領使館、金融機構及商界。其後開始經營專利註冊及首飾生產批發。其間亦有從事教育工作 ( 大學合辦課程 2004 及 2013年 )、 繪畫藝術及堪輿命理工作,曾服務於 TVEI 電視國際企業 ( 1995 )「奪標體育雜誌」、「車主世界」、國際認證財務師協會 ( 2007年執行董事 ) 、 兼職任教海外大學入學試培訓講師、 歐洲法及商業法導師、「通善壇」( 2013 ) 等等。2014年開始擔任「HK 靈異錄」特約主持,亦開始撰文於 HK Elle Blog、She Blog 、香港新浪網、《 新玄機 》、《 香港風水 》、《 頭條日報網 》,《Fashion & Beauty》風水玄學, 2015 應《 香港置業 - 大中華地區》 邀請為客席風水講師, 更創辦「庚申子 理氣 文史 哲學研究社」。2016 年再次應《 香港置業 》 邀請為客席月會內部風水培訓講師。2017年應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第89屆全港最大型婚紗展大會邀請 ,‎駐場風水師擇結婚吉日。2018年主持各類古今科學歷史哲學辯正紀錄片,研究古物民俗文獻藝術新知,及詩詞創作等。

空餘 亦有閱讀很多 考古學、物理、古代理學、哲學思想史、醫學及 天文學 的書籍,本着活到老,學到老的宗旨。以客觀理性角度來處事,非將任何事都與鬼神混為一談。 庚申子 因見證歷史蒼生百態,亦曾與 佛、道、儒,以及日本的陰陽學有所淵源。經歷人生的種種巨大改變,深深體會到命與運對一個人的一生,影響實在不淺。 加上世人都為 「 貪、 嗔、 痴、 慢、 疑 」所煩。

庚申子 從《 易經 》與中國歷史中深信,易經八卦絕非一般兒戲及非科學之迷信玩意,而是有一定的天文物理參考價值。 源自上古時代的甲骨文、 周文王時的八卦,姜子牙的 《 六韜 》,孔子的 《 易傳 》,戰國時的縱橫家 鬼谷子、范曾,漢代的董仲舒、張良、司馬遷,到三國時的諸葛亮、 何晏,五代的袁天罡、李虛中,宋代的徐子平、歐陽修、周敦頤、司馬光、蘇軾、朱熹,明代的萬民英,清代的顧炎武,以至近代的韋千里、郭沫若、馮友蘭、 錢穆、 聞一多等,都無不研究這門國學。現今由於易學已有多國的翻譯版本,不僅我國領導精於易經,甚至西方元首及學者亦紛紛研究這門國術。

庚申子 一直客觀地以非迷信、 科學及理性角度去理解中華民族這門博學精深的國寶,並將其結合西方物理及化學元素,悟出一套現代套命參考術。 安命 並非一般人所想的消極態度,男女命造雖早已定,大運流年卻可用性格、習慣、風水及行善修來扭轉,顛倒乾坤,星移斗換,超出三界外,甚至跳出五行。故安命實屬審時度勢,進退得宜也。

https://kimsunchee.com -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by Kimsunchee International Consulting Limited. ( 版權屬 - 庚申子 國際顧問有限公司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