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鵲橋會‧八字形神相配(三)

2018/05/17 04:12:35 網誌分類: 生活
17 May
         續談根據八字預測經驗所得的幸福婚姻八大標準。丞責常言,所述是個人命理方面對自身婚姻的影響,如果是未婚的人,可以先請大師給你看八字,如果說有問題的話,可以提前進行化解,婚後就會沒事的。

        三、桃花要注意

          人的命理八字組合千千萬萬,怎麼樣的命運都有。有的人想得到桃花,可是一生都沒有機會遇到,而有的人連想都沒有想,自然就來了。任何東西都具有兩面性,桃花也是如此,特別是已婚的人遇到這個,十有八九不是甚麼好事,因為另一半是不會讓你擁有的,她會想盡一切辦法來破壞掉。因為桃花會破壞婚姻,嚴重者會弄得妻離子散的地步,已婚的人換誰也不會想有,代價太大了,受不了的。

          男的找個情婦,女的找個情夫,或者是來個一夜情甚麼的,千萬不要這樣因小失大,最終是害人害己。因此我在這裏奉勸那些已經擁有桃花的人,趕緊捨棄掉,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只有壞處沒有好處,不要因一時之快而影響了一生,不值得。

        李丞責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8/05/24 22:29:20 回覆
0
xwz168
xwz168 2018/05/24 22:28:19 回覆

台灣正妹兼職外約加耐xwz168【現金消費 滿意付款】台灣正妹兼職外約加耐xwz168【現金消費 滿意付款】台灣正妹兼職外約加耐xwz168【現金消費 滿意付款】台灣正妹兼職外約加耐xwz168【現金消費 滿意付款】台灣正妹兼職外約加耐xwz168【現金消費 滿意付款】台灣正妹兼職外約加耐xwz168【現金消費 滿意付款】台灣正妹兼職外約加耐xwz168【現金消費 滿意付款】台灣正妹兼職外約加耐xwz168【現金消費 滿意付款】台灣正妹兼職外約加耐xwz168【現金消費 滿意付款】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