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Shake Shack 來了

2018/05/18 04:13:18 網誌分類: 生活
18 May
          作為漢堡迷,紐約名店Shake Shack在香港開分店又豈能錯過,愛吃快餐的米珠蓮也不例外。Shake Shack早前開店,不出所料出現排隊人潮,米珠蓮跟好友A點了最出名的招牌漢堡跟香炸原隻大啡菇漢堡,當然亦少不了薯條!

          Shake Shack其中一個受歡迎原因是價錢公道,而且店家用上不錯的食材,如100%全天然安格斯牛肉,一個漢堡價錢不過是$50至$70左右。店家將漢堡扒煎至半熟,夾上生菜、番茄及自家出品的醬汁,肉汁豐富,包身小巧,能夠一口咬勻所有配料,但男士恐怕要吃兩個才夠飽。雖則招牌漢堡是主打,但香炸原隻大啡菇漢堡看起來更吸引,起碼只此一家嘛!沾上麵包糠的大啡菇炸得金黃,一咬落口,半溶的芝士蜂擁而出,更有拉絲效果,素食來說都算「邪惡」。

          不少人愛吃的薯條,味道跟口感則普普通通,食客可以加錢配上芝士醬,但也不過爾爾。米珠蓮最後品嚐了它們的招牌朱古力雪糕,味道濃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雖然Shake Shack未如預期般令人驚喜,但亦算不錯。

        查詢:2522 5611

        米珠蓮
■招牌芝士漢堡S$50
 ■招牌芝士漢堡S$50 
■香炸原隻大啡菇漢堡 $66
 ■香炸原隻大啡菇漢堡 $66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