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怎樣吃營養價值更高

2018/05/18 08:34:56 網誌分類: 飲食
18 May

生命誠可貴,健康價更高。沒有好的身體,即便你是億萬富翁,也無福享受。然而健康其實就在於我們身邊,只要你飲食健康了,勞累適中了,就定會長生不老。

胡蘿蔔外觀和葉子
一、「胡蘿蔔」,外觀顏色黃色,葉子香松葉,綠色的。富含脂肪、蛋白質、糖類、大量的胡蘿蔔素、大量多種維生素、多糖、以及鈣、鎂、磷、鐵等礦物元素。

二、那麼怎樣吃胡蘿蔔,營養價值更高呢?

1、生吃:如果不是為了補充胡蘿蔔素的話,維生素、礦物質多,生吃易被人體吸收,而且口感也很好,甜的,對潤腸、排毒效果更佳。

2、為了補充胡蘿蔔素的話,不要生吃,特別是涼拌的話,胡蘿蔔素會吸收很多的油脂,造成胡蘿蔔素變質,不被人體所吸收。

3、熟吃,炒吃,搭配肉:這樣的話,油量大,且不膩,會提高胡蘿蔔素的吸收率,從而才能更好的攝取人體所需要的營養元素。

4、配雞蛋炒:因為胡蘿蔔裡面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而雞蛋中又含有大量的蛋白質、脂肪和礦物質元素。在一起炒的話,對女性而言,可預防卵巢癌有很好的效果。

通過上述胡蘿蔔,大家知道怎麼吃胡蘿蔔才能發揮其更好的效果了吧。需要補充什麼營養,就選擇哪種食用方式就好了。不然吃了也打不到效果。轉貼

回應 (2)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8/05/19 19:11:59 回覆

送上星星。

小白兔吃胡蘿卜可以補眼啊!

煲湯和煮餸的胡蘿蔔我都喜歡的。

淺雪
淺雪 2018/05/19 09:16:59 回覆

我都是要來煲湯多..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

易明
易明 2024/04/08

果真是為老不尊!

淺雪
淺雪 2024/04/06

這種不知廉恥的人在地鐵時常都遇到

wongi
wongi 2024/04/03

如果是我,寧願留在香港,省掉舟車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