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海外婚禮.Grand Bleu

2018/05/19 16:23:55 網誌分類: 旅遊
19 May

有意去旅行結婚既準新人, 選好地點未呢? 今次為大家介紹日本沖繩的GRAND BLEU CHAPEL。

2018年2月全新開幕GRAND BLEU CHAPEL 藍色海洋教堂位於距離那霸機場約車程80分鐘的名護市內大型綜合度假酒店「卡努佳度假村」,卡努佳渡假村佔地80萬坪, 四周被美麗的大海以及大自然所圍繞, 是擁有廣闊自然環境和各類娛樂設施的綜合大型度假村。 新人及新友們除可享婚禮的喜悅之外, 還可在這充滿大自然氣息的心靈樂園中度過一個悠閒假期。

GRAND BLEU CHAPEL藍色海洋教堂以「天使之蛋」為印象所建造的教堂,設計意寓表現新生命誕生時的璀璨,猶如天使降臨人間, 同時『圓』的設計理念,像徵住結婚戒指,也像徵著二人新生活的開始。

360度全玻璃打造下,充滿陽光的水晶玻璃教堂, 面著蔚藍的大海, 站在潔白無瑕的空間,一望無盡的水平線及廣闊無邊的藍天,踏入教堂的大門,走過約10米長的聖潔之路, 在大自然眾神的守護下,互相許下愛的誓言。

令人感動的婚禮結束之後,新人可在擁有無敵海景的婚宴會場内,與賓客們一起回味著儀式的餘韻, 靜心享受這遠離喧囂, 優雅美味的婚宴派對。

 

教堂容納人數:約48位賓客

婚禮時間:09:30* / 11:00* / 12:30 / 14:00 / 15:30* / 17:00

免費升級: 額外攝影30張(連沙灘)

*可在婚禮後舉行宴會

Your Overseas Wedding 以細膩心思與熱誠態度,在遍佈全球的浪漫熱點,為您們締造最難忘甜蜜的海外婚禮及婚照拍攝回憶。不論是日本、關島、韓國、峇里、澳洲、泰國、布拉格、希臘、夏威夷、上海、香港及澳門,我們的當地專業攝影師以美學角度為新人拍攝浪漫獨特的婚照,令新人深深感受當地文化。我們於拍攝後亦更會提供所有高解像度照片,沒有額外收費,讓新人盡享美麗浪漫回憶。

本公司為韓國觀光公社及關島觀光局的支持機構,亦曾與泰國政府旅遊局舉辦多項婚禮推廣活動,其後更榮獲澳洲旅局頒發「澳洲旅遊專家」之殊榮。此外,我們也獲得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與ESDlife「優質婚禮商戶」之嘉許,並榮獲婚禮雜誌「新婚通訊」頒發的新人至 Like 海外婚禮大獎,讓新人可放心把婚照拍攝及海外婚禮交給我們統籌。
欲查詢更多資料,請致電 (852) 8102 2243 或透過以下連結留下聯絡資料。我們的婚禮統籌師會盡快聯絡閣下。

 

http://www.youroverseaswedding.com/chi/destination-wedding.htm

or

https://japanweddingphoto.com

 

查詢電郵:sales@youroverseaswedding.co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