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子大婚

2018/05/20 23:00:33 網誌分類: 時事
20 May



英國皇室娶「新抱」,不但成為英國的大事,更成為國際焦點。這可能由於王子是新聞人物;其次,由於新娘子是美國演員,更是一名非裔美人兒。

第三,結婚是喜事,大家生活面對各種各樣的壓力或不如意的事,大概都想借此機會輕鬆一下,調節心情。

第四,結婚舉行的日子是星期六,大世界各地的朋友可以安坐家中或酒吧的電視機面前觀看直播。

筆者雖然不是英國國民,也不是英國皇室的粉絲,但也有透過電視直播和新聞報導觀看、欣賞這件盛事。

從鏡頭所見,報導閱得,今次這個結婚儀式搞得有聲有色,而且也加入了一些新元素 - 美國特色和黑人文化。

自古以來,不同文化背景、不同種族的族群,透過婚嫁,促進相互理解、信任,對人類文明,世界和平貢獻至大!其中著名的例子便是中國唐朝的文成公主出嫁西藏。

今次,一位擁有非洲人血統的美國平民成為英國王子的妻子,將為英國社會文化帶來甚麼影響,拭目以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