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底下
太陽底下
太陽底下

深情英男子

2018/05/23 04:12:24 網誌分類: 生活
23 May
          哈里王子大婚,傳媒大事報道新娘的背景,比王子大兩歲,曾婚姻失敗有非裔血統,顯然不是英國皇室的傳統理想新娘,但只要哈里喜歡,一切都不是問題,看着婚禮的錄影,新郎和新娘,滿臉都寫着幸福。

          英國皇室的男子深情又多情,已經有先例可循,英女皇的伯父愛德華八世為了失婚的美國婦人而退位,已經成為歷史佳話,哈里的爸爸查理斯心裏卻始終放不下長相平平又失婚的卡米拉,皇室且如此,平民亦然,最近看了一齣由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最後相愛的日子》(Film Stars don't die in Liverpool),一個年輕的英國男子愛上了結過四次婚,年紀可以做他媽媽的美國過氣荷里活明星,年邁的女明星患了絕症,家人在病危之際要把她送回紐約,男子傷心至極,看了催人淚下。

          不知道是不是英國男子特別深情,長相身材背景完全不是問題,只要我愛上了你,管你是老還是醜,管你是曾經離過婚還是有小孩子,只要我喜歡你,我就要和你在一起,華人男子會否有這樣的浪漫情懷,比較少,曾認識一老兄,自己年過四十,因為有了點積蓄,就開出了擇偶條件,未婚,二十五歲以下,容貌好,身體健康,無遺傳病史,身高一點七米,體重不可超過九十磅...總覺得他在找配種不像在找老婆,港女們,或許真的可以考慮一下英國男子。

          作者簡介:資深媒體人,愛說話寫字,於大學任教

        范玲
回應 (1)
我要發表
fflok
fflok 2018/05/24 09:44:26 回覆

請問你對黃秋生母親的情況有何看法?  或許你沒有注意到其他時不時出現的英夫殺華女的新聞吧.  就你沒走運見到一個不堪的男子就可以說華人男性深情的少?  希望你這私見不要誤了我們的同胞男女才好~  慎言呀~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