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溫馨提示>牛三應該未到, 但又跌唔落20180523

2018/05/23 08:56:50 網誌分類: 經濟
23 May

前周ALL IN之後, 經歷一個多星期的亢奮。

鑒於這段時間, 即使有QQ業績好過預期, 加上中美不打貿易戰的重大利好,恒指仍舊是去到31600前就行人止步了。

證明了, 消息的好壞, 好多時, 也不能改變大市佈局的走勢。大市要怎樣走, 仍是怎樣走, 仍是依足劇本演繹下去。


小貓的想法和很多人設想的不同, 認為大市在剛剛突破所謂"下降三角形"就立刻啟動牛三升浪的可能性很小。

因為小貓的前設是現在是牛二, 既然是牛二, 跌不穿底部固然正常(即之前很多人認為的下降三角形底部);

但同樣地升不穿前期高位也是正常不過的結果。


所以即使這次能升穿31600這個所為"下降三角形"的下降頂部, 也很難一下子升穿33000這個區域。

正因為如此, 之前ALL IN之後一直設定的"持有到跌穿10天線"就獲利仍然有效。(現已升至31100左右, 若跌穿後再升穿, 就要考慮追唔追)

而恒指如果不上破31600, 想在現階段橫行, 也沒多少天可以剩下了。

因此可以預計, 之後能有第五次, 甚至第六次ALL IN的機會仍是有的。

大家就舒舒服服, 避開呢個潮濕的天氣, 享受住清爽冷氣, 耐心等待大市行出方向先啦~

利申:100%持股ing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8/05/23 23:31:27 回覆

{#icono0_45}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