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復合

2018/05/23 10:58:52 網誌分類: 生活
23 May

一開始,我們一味地相遇。他非常英俊,但他的教育水平不及我。我要求它更高。我屬於那種冷酷的人。

他開始對我很好。因為我聽了朋友的話,我開始對自己的脾氣感到不好。我也知道我太過分了,但他已經忍受了。最後,我們的關係逐漸淡化。

我開始與他過度。我目前還沒有看到他。現在我很抱歉分居。五月他說他沒有結婚。我說你對我是如此。我怎麼能結婚?他來找我。我讓他滾開。結果,他走了。我給他打了電話。他回來了,但還是非常不開心兩個人。

當他離開時,我告訴他我們分手了。這一次他也同意了,但後來我後悔了。他說他想向我證明這一點。他說他不會回頭看,但我也向他道歉一點不用,或者分開。

他說他在我面前抬不起頭來。沒有人。我知道他很自豪。我們都是同一個月的人。我們的性格非常相似。我想要救他的老師,我也沒用武打,一個自豪的人。人們不能接受像他這樣的人。如果我有老師,該怎麼辦?

首先,建議您可以參考別人的成功康復經驗,你一開始並沒有看他。你的教育沒有你那麼高。你無法滿足你的要求。但你喜歡他的帥氣和善良,所以他選擇了相處。

但是,在相處之後,你會繼續浪費你的女性力量,製造麻煩,把他當作動物,你太過考驗和傷害他,以滿足你的情感需求。

男女都需要技能。如果你想有一個好的結果,你需要處理這個過程。你需要學會尊重對方。他包容了你所有的壞事。他是那個愛的化身,但他沒有在你面前有尊嚴,你打電話給他,然後就會被派出去,這種行為嚴重傷害了別人的自尊心,而男人最關心的是尊嚴。

如果你想恢復,你必須首先學會尊重他人並學會和睦相處。纏擾者是最不受歡迎的拯救方式。對方在開始時已經厭倦了你。你的纏擾者只會讓對方的負面情緒更深入,更加噁心。離你更遠。

仔細看看自己的問題,然後確定核心問題和最關鍵的問題,然後進行更改和增強,以便您可以取得成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