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綠豆老鴨湯排毒

2018/05/23 16:04:16 網誌分類: 生活
23 May

小年夏季炎熱潮濕,常讓人感到困在胃裡,食慾不振,需要用食物來調整補充,增加營養素的攝入量,達到消除疲勞的目的。在整個小季期間,健康粥和湯已被推薦為節食和保健的一種手段。今天,烹飪之神推薦綠豆和鴨湯。

主題:綠豆和鴨湯

配料:綠豆100克,蚯蚓100克,鴨1只,油,鹽適量。

實踐:

1.清洗鴨子並清洗以除去內臟。

2.浸泡後將青豆浸泡30分鐘

3,將綠豆和鴨子浸泡,蚯蚓一起放入鍋中,加適量水,大火燒開,去小火煮約2小時。

4,加適量油和鹽調味,鍋內。

杏林健康營養貼士:

綠豆老鴨湯是一種中藥飲食,屬於粵菜。主要原料是綠豆和鴨子。湯更新熱和熱,脾有益於器官,美麗和美麗。

綠豆甜而涼,是解決各種食物或藥物中毒的中藥。具有清熱利濕,利尿通淋,解毒消腫的功效,適用於發熱,煩渴,瘡瘍及各種中毒。等等,除了惱人的夏季中暑,熱量和液體質量的產品。

鴨肉甜,咸,稍冷。它可以滋陰清熱,減少水分流失,有益血液,滋養胃。具有滋陰清熱,治頭暈頭痛的作用。這是一個夏季的補充和分享產品。它不僅營養豐富,而且長期居住在水中。子午陽,清代征服的熱量,血液的血液,以及養胃和生津的功效。鴨肉甜鹹,清涼自然,清熱解毒,滋陰養胃,適宜在夏季或火上食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