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中醫推薦的五種補氣療法

2018/05/23 16:07:20 網誌分類: 生活
23 May


1個椰子。去除椰子皮,貝殼,取白肉,切成小塊的食物,每塊。

椰子肉是一種充滿異國情調的椰子莢,是椰子的胚乳,顏色為白色,咀嚼如肉。甜而平坦,“益氣going風,飢不食,面人面”(“本草綱目”)。

椰子油含有60%至65%的油。油中大多數脂肪酸是飽和脂肪酸,只有少量油酸和亞油酸。這與普通植物油非常不同。另外,椰子肉還含有一些蛋白質,蔗糖和葡萄糖,對皮膚的健美也有好處。

謹慎使用老年人,高脂血症和肥胖症。

方兒

豆漿機200克,大米59克;糖量。豆漿加水和煮飯為粥,或像往常一樣的糯米粥,熟時加入牛奶,繼續煮至粥,加糖調味,每日2次。

這一面是虛榮,胖胖,適合身體虛弱,體重減輕的人們吃。

方三

大麥100克,草6克,羊肉50克。洗羊肉,做肉末,備用;薏米湯煮熟時,加羊肉,青草,黃酒和鹽,攪拌均勻,低熱繼續煮至熟爛,切碎停火,餐桌。

面溫,胃,脂肪適宜脾胃虛弱,少吃糖尿病體弱者食用。

方思

生黃芪30--60克,大米2粒,少量紅糖,陳皮1克。每次取生黃稠濃汁,用糯米,紅糖少量煮熟,等時將粥調至陳皮末端,稍煮即可。

本方補益生機,養生養胃,水腫消腫,適用於疲勞內傷,慢性腹瀉,體虛,多汗,老年性水腫,慢性肝炎,慢性腎炎,瘡瘍等長期缺乏血液等疾病。

方武

枸杞,山藥,枸杞,蓮子,糯米,白扁豆,黨參,白朮各6克,大米100克,白糖適量。第8種口味的中藥,加水煮40分鐘,取出黨參加白朮渣,然後清潔大米清潔,繼續煮粥成粥,吃糖,食物,吃了幾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