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建立英語技能

2018/05/23 17:07:53 網誌分類: 生活
23 May

每個人都以自己的速度學習英語,但是當你朝著你未來的目標前進時,我們會盡快幫助你指導你成功。這裡有五個秘密可以幫助你更快地學習英語:

盡可能多地聽
傾聽英語會話是建立你的詞彙和口語技巧的最有效方法之一。有關聽取準備時間的快速提示,請查看TOEFL®電視頻道中的視頻。
與夥伴練習英語
學習夥伴可以互相幫助理解不同的主題,通過問題進行交談並練習英語技能。找到您所在地區正在學習英語的其他人。
用英語閱讀兒童讀物和漫畫書
用英語閱讀插圖的兒童書籍和漫畫有助於將語言融入語境並使學習變得有趣 - 尤其是當您剛剛起步時。有關閱讀的快速提示,請觀看此視頻。
利用免費的在線媒體
網上有大量的免費播客和可用的應用程序,可以幫助您快速學習英語。要開始,請查看這些學習英語播客或這個免費的應用程序,以幫助您學習美式英語。
相信自己
對自己的信心是實現目標的最大資產之一。冒險,不要害怕犯錯誤。錯誤只是學習的機會!在你知道之前,你會以充滿信心的方式說英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