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學習這4個單詞重音規則來提高發音

2018/05/23 17:08:55 網誌分類: 生活
23 May

為了清楚地表達你講英語的時間,在每個單詞中強調正確的音節很重要。這就是所謂的單詞重音,它意味著以比單詞中其他音節更加重視(壓力)的方式來發音多音節單詞的一個音節。在練習發音時,請注意以下四個常用規則:

強調以下的第一個音節:
大多數雙音節名詞(例如:CLImate,KNOWledge)
大多數雙音節形容詞(例如:FLIPpant,SPAcious)
強調最後一個音節:
大多數雙音節動詞(例如:reQUIRE,deCIDE)
強調倒數第二個音節:
以-ic結尾的單詞(例如:ecSTATic,geoGRAPHic)
以-sion和-tion結尾的單詞(例如:exTENsion,retriBUtion)
強調倒數第三個音節:
以-cy,-ty,-phy和-gy結尾的單詞(例如:deMOCracy,unCERtainty,geOGraphy,radiOLogy)
以-al結尾的單詞(例如:exCEPtional,CRItical)
記住這些簡單的規則,你很快就會發現你的發音越來越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